《In The Soop STV ver.》wvs ver. EP7 隨意說

2021年9月26日星期日
這趟《森林裡》真的很美好,讓我對361011增加了好感,wvs要為各位飯們提供鏡頭,所以每位成員也有他的休息時間,因為節目不需要綜藝感,就是大家純粹一點的行為,真的很不錯。

這幫孩子會「周圍亂瞓」,好QQ,這天圓佑在下房子睡沙發呢,看來是到哪裡都能睡的孩子;因為看到coups睡了勝寬第一晚的位置,而在意了勝寬睡的地方時就看到這幕,爽歪歪的睡著兩張床褥。

Woozi突如其來的誰點了芥末醬,讓成員們一臉懵,倒是沒有一人出去望一眼😂


芥末醬登場了!Hoshi來一句「好嗆」
照單全收的圓佑。


很喜歡一起吃飯的鏡頭,成員多總是能聚滿一枱人吃飯。


9個成員去踢球了,留下了46812,是每每運動遊戲選成員時剩下來的孩子😂
然後出現了成員的愛,Vernon問了Joshua在哪,應該是想叫他一起去喝茶
然後我也跟Vernon一樣很驚訝Joshua去了踢球,我看到車上這幕時是驚訝了,Joshua去踢球呢


踢球部分就沒有特別截了,然而19是騎單車到球場的,就有了打賭,輸的隊伍選兩人騎單車回去。本來coups也輸了,只是再打賭一場,113只有一人騎單車回去,Dino就這樣很可憐的輸了,倒是想不到在勝方隊的Joshua會陪Dino騎回去,很暖呢!加分了。


留在森林的份量都是在一起的鏡頭,人少活動就容易聚一起了。


313一回來就吃了,反而乘車組沒有第一時間吃呢。
Joshua跟Hoshi提議「猜包剪揼」,輸了的去拿零度可樂,飲品位置在遊戲房,感覺有點遠,Hoshi就說不想喝零度可樂。話說好像全部也是零度可樂,沒有正常版。


還是走著誰提出誰中的魔咒,曾幾可時Hoshi說過總愛出石頭的Joshua,這裡怎麼我覺得Hoshi特意出了剪刀,然而改進了的Joshua卻輸了。因為說要笑著去拿,Joshua在輸掉瞬間慘叫一聲後,馬上假笑著跑去拿😂


Dino看到Hoshi喝可樂後就說「喝一口」Hoshi就說喝完便再跟Joshua「猜包剪揼」就行了,暗篤篤的串嘴


突如其來的不明舞蹈,湊著玩的The8


還是芥末的圓佑。
圓佑的角色,又讓我想到《奔波鴨雞4》的V,因為不懂煮飯所以洗碗了。
圓佑也很暖呢,在最初開門見山的說讓床的位置給淨漢和The8,也是經常聽到他說由他來洗碗。


字幕很可愛,幫忙標示洗碗高手圓佑的道具


The8真是一直在燒羊肉串,所以飯們也是會說去煮飯的是97line,其他的不是不會煮,只是較高難度的不會煮,吃飽肚子的食物還是可以煮出來


然後DK整了Pizza,終於再次動用了窯爐。
Pizza做了兩個,這圖是分別吃第一個和第二個的成員。


第一個Pizza是不煮飯的56「睇火」


對照coups之後所說的回來再看,第一個Pizza已經是使用菜刀切,只看Hoshi拿著菜刀是不可能覺得只是在切Pizza。
這時候我並不覺得有違和感,只是覺得隨手拿來用而已,並不追求儀式感的十七。


突然的被要求一起做Pizza的勝寬,我還是頭一次看到有成員煮飯時會穿圍裙,之前有看過Dino在洗碗時穿了。


在第二個Pizza才說用菜刀切Pizza的coups,所以才讓我再回看第一個Pizza如何切。
話說製作組有準備Pizza的鏟子,所以相關的刀應該也有準備,只是是誰先拿了菜刀出來讓切Pizza。


Dino看到要洗碗的量就後悔說出要洗碗的話😂


舉棋不悔,說了就無法挽回,Dino說著自己是成人,珉奎就用「成人啊!」來喚他。


淨漢還是砌著他帶來的Lego,明天前能否完成。仍然專注陶藝的Joshua。


回帶到早上,去踢球前也是很努力砌的淨漢,還叫了Vernon幫手,Vernon在吃零食😂


這個純粹是覺得Hoshi在生活上沒有太多的要求,他的行李放在走廊位也是沒問題,其實在他找褲子去汽車露營時已經有留意。還有稍早前的不打算洗鍋子直接煮麵。甚至是不愛整理房間。感覺上這些事他是可以隨意的。

看來Dino自己一個喝酒是真的呢😅
話說我很喜歡這裡一個又一個成員進來食堂的畫面,自然而然聚一起。
圓佑的fashion真的一言難盡,早上的芥末套裝,還是這裡常出現的髮箍。
《森林裡》可以休息又可以賣錢,其實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