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Soop STV ver.》wvs ver. EP2 隨意說

2021年9月21日星期二
第一眼的時候也覺得很像在溫習的學生。


Vernon突如其來的遞碟子嚇到了Hoshi


然後Vernon沒問Dino就走回廚房,Dino突然的難過,我覺得Vernon好好啊,若果是其他哥應該懟了


我也以為The8要說Hoshi要吃。


突然的泡麵食譜。


Hoshi的話顯示出他不愛煮飯。然而懶的人就是別人煮的會吃。


感覺Dino真的很聽Woozi,真的不會駁Woozi嘴。


Dino煮但無份吃就有點可憐


Hoshi接地氣呢,我理解他😆


最後Hoshi去洗了洗鍋子,聽Woozi話😂


話說曾經有人說過十七是他見過對外國成員最寬容的組合,然而我也覺得,他們沒有因為他們是外國籍而「玩唔埋」即使48也是較靜的成員也好。


撒嬌般的就著自己洗碗了,這樣子的Hoshi對哥哥對親辜還是弟弟也會做的


Hoshi看了看Woozi,又看了看Dino,Dino開口問才說出話來,內向的孩子😂


Vernon很坦率的說出問題來,其實這種孩子挺不錯。


在5781213吃了一段時間後,珉奎過來了,看到泡麵自己也衝動的開煮。
珉奎真的是團欺體質,吃飽就離開的大家,看來Woozi是珉奎可撒嬌的對象。


剛好的「到我身邊來」


看來「吃一口」是idol常見的用語😂


最後Woozi是有回來陪珉奎的😌


話說我很喜歡這一段,1113稍微說了一些內心的話。據說防彈版也有一段57的談心片段,被認為是劇本了,的確若果製作組沒有要求他們交談的話,或許他們真的不會在鏡頭前說些甚麼,因為是療癒的節目,所以這個被安排上也能理解。
很喜歡勝寬說出來,Dino沒有忙內的樣子,總是不讓哥哥們當自己是孩子的Dino不難看到。


1113真的是不同類型,勝寬是問Woozi是不是都聽到了,而Dino關心是不是露營車很熱,所以開窗。Woozi應該只是想打一下招呼😆
其實我原先以為Woozi聽到了1113的深情對話,現在看來只是洗澡後回床上準備睡覺的感覺。

十七的飯們好處!?由練習生開始就能看到十七,大眾陪著長大,現在的成功,這堆紀錄片般的點滴是如此讓人回味,有種還好有17tv,《森林裡》有意的將他們的說話對上就很有感覺了。
話說Dino說的依靠彼此,身為忙內line的勝寬是值得接受,雖然十七是一起成長,但無可否認也是有小圈子,13與1112在小綠屋比較親密也是看得出來,有人說過Dino在小綠屋有時候會嘗試想搭話哥哥們,只是還是沒有太大改變。


還是有競爭之心。


當年的Dino叫著勝寬幫自己選歌,印證了他們的關係,勝寬也是Dino會依賴的哥。


讓我想起淨漢說過練習生時有次把以為沒可能被選的《Let It Go》放入選單讓老師選,卻意外選中了。


看來練習生們一是要很有想法,一是要很懂說話。


Dino的忘我和音,引得Woozi上線。


看到Woozi上線,勝寬第一時間說了對不起,勝寬的對不起尤如習慣,也許說了對不起就能避免問題,一開始就先說對不起。


若果沒有看付費版,會不了解為甚麼Woozi忍得了《東京少女》,也就是說Woozi是有聽著他們的對話。
《東京少女》背後很有意思,《Say Yes》應該只是Dino想唱😂,有故事的襯托下《東京少女》變得聽得入耳。


101113的歌曲回憶引出Hoshi。


After School《初戀》
是回憶啊!想不到勝寬會播,十七看似跟放學團沒有交集,然而兩者還是有滿滿回憶告訴給大家,他們這樣一說很有畫面😂
話說當年佳恩在PD48,珉奎好像有在IG幫忙拉票,倒是P社太佛,JR是這樣,佳恩也是這樣😭佳恩最後總票數是五位,被偷走的人生真的無法償還,明明可以再出道卻被奸猾的人偷走了,所以這世界還是「識人好過識字」


這一幕真的讓人會心一笑,當年的努力,身體到現在還記得,練習的次數真的可想而知的多
當年也許還在惆悵能否出道的想法下練習,現在卻是回憶的笑著跳著,一切沒有白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