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SVT 《夫勝寬的天生緣份》

2021年9月9日星期四
話說這篇放上了一整年才完成 Hoshi口誤說成app,喚起DK對Hoshi叫Siri滾蛋的回憶。現在看得多,越能get到後製組放成員圖的故事XDDD

突然被DK嗆的Hoshi,05年我未認識你,我哪知道你是幾歲XDD

勝寬跟著劇本的台詞介紹圓佑後馬上笑了出來,一起大幅度笑的DK和圓佑本人。

因為寫了1213的CP感受,所以這裡Dino很甜。剛才圓佑還是可以為Dino改名成Joshua,現在這裡又喜歡Vernon多點。

感覺Vernon一開始就作出選擇了。


這裡圓佑學了剛才勝寬對自己的,騙了DK。


淨漢出來時意外出了聲,我反而好奇珉奎為什麼會覺得是Woozi?


然後Woozi一臉為難,感覺帶著多麼的對不起。這裡Joshua應該在稱讚淨漢的離開。

團欺的待遇😂

事後告訴珉奎剛才來的人是淨漢,然而珉奎顯得不關心。


突然的尊厭😍 其實我也不知道K-pop的未來是Dino的自稱還是別稱=]


圓佑這集經常被拋棄,不是說圓佑珉奎是官配麼,「衝口而出的真心」珉奎並不想跟圓佑做拍檔。

一下子反應過來的珉奎,此刻的圓佑應該很無奈。


Woozi真是一次也沒有出去,所以他是個等對方來告白的孩子,還是怕受傷🤔


淨漢有示意大家出來,然後成員們半就半推的全員出動,團霸的待遇XDDD


絕對團霸就是了。

團霸看得出很高興。


然後感覺是剛才有想Woozi的珉奎而推動Woozi選珉奎,被選中的珉奎好像很開心。

Dino服裝顏色不友好。


身高差好評,真的配一臉,我看著都覺得有點心動💗


Woozi在抱怨自己選錯拍檔,然後珉奎稍微嘟嚷一下,Woozi就改口風XDDD

一面抱怨,一面又要呵返,好忙的Woozi。

剛剛好的組合。

分不出勝負就用包剪揼吧,然而沒有接受的成員們。

不同類型的騙子。


947在輪流打Joshua屁股。

出現故障的香腸,分不清左右。

忙內line有時候會有傻頭傻腦的感覺。勝寬好好的幫Dino拉衫尾防止露出。

要求追度加快的淨漢。


想在2020年表現帥氣一點,但Dino應該知道在十七是沒有可能發生🤔


對比另一邊的23,動作一致的510

The8真的很容易就說了平語。


4、8在說出拍檔也有遲疑,感覺也想換但又不敢說,然後The8眼看Jun遲疑了後,之後就果斷的說了圓佑,想要的拍檔時沒有玩過遊戲的圓佑,其實也很心動。


抱抱的68,其實誰是拍檔也沒關係的勝寬,偏偏強行加戲XDD


珉奎這個結論很好,Jun到超市買Dino。

不想增加份量的1213

對成員表白沒意思🙈


剛才後製有提到是份量欺詐的510,這裡明顯也是,但真的好好笑,兩隻都喜歡放送份量。


Hoshi唱JYP的《너 뿐이야》讓我想到玟星在MAMA唱的版本,讓我很驚訝,所以真是不會唱歌的rapper不是好rapper。


Dino常會這樣控制一下場面XDDD


因為淨漢和珉奎也不選DK和Hoshi,然後重新成為couple的兩人。


在意放送份量的珉奎,意外珉奎選他人的Woozi,知道Woozi玻璃心的淨漢,馬上過來抱抱,雖然淨漢成為了團霸,但感覺一直害怕Woozi的感覺並沒有消失。


突然可以上天的DinoXDDD


怎麼我覺得勝寬害怕Dino真的會選珉奎。

又是團欺的待遇

珉奎這樣也很可憐🥺

幸災樂禍,十七做得很專業。

安慰珉奎的Woozi,拍拍背安慰成員的Woozi很常見。

有意無意就skinship了的珉奎。

一開始就說了不需要成員太拼命的勝寬,沒有獎品意思


除了510,好像3、6也選了忙內隊。


拒絕感動的十七,說是為了不讓感覺勝算率高的隊伍勝出而集中了票源到忙內隊。這裡珉奎真的不明的抱抱Woozi。


Vernon說沒什麼存在感,但其實我覺得這幾集下來也沒有一個成員特別有存在感XDD


雖在跳夏威夷草裙舞,但總讓我想到吉他他老伯跳吉他他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