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あやや結婚w―inds.橘慶太と年内にも

話說我看到這段新聞時真的覺得很開心的,這段戀情被說足十年,結婚這件事今次說得如此肯定,看來真的十不離九了。

在元旦日裡(這篇文delay了很多=]),我迎來了第一個迷上的海外idol,松浦亞彌要結婚的消息。雖還未能碓認這消息是多麼的真實,但真的替兩人高興,十年不長,也不算短。
在我的青蔥時代裡,社長伴我走過十年了,雖然有過冷靜期,狂熱度不再,但喜歡始終退不了,看到這則新聞,感動。

從初出道開始,兩人還在黃金時期之際,戀愛之說經已傳過不停,當時無論是否真假,他倆當時有著新聞價值。


之後最鬧哄哄的一次是2005年,終於被傳媒偷拍到社長買日用品到慶太家去,還說慶太下樓幫社長拿東西之類,但由於並沒有拍到走在一起的照片,這段新聞的確讓我半信半疑,但卻惹得慶太粉絲們責罵,當時社長可是還被供奉。

後來到了2007~08左右,兩人又被偷拍到了某友人的生日派對,今次真的拍到兩人一起的照片,慶太充當柴可夫送社長和女友人離開,當時兩人的事務所也稱他們是朋友關系,當然我不介意這種說法,是朋友又有什麼問題。


然而當時這段新聞已沒有當年的熱烈(還是我沒有好好的看過留言板??),也許是因為兩人人氣也每況愈下有關,但他們依然有著新聞價值,作為粉絲的我依然開心。

到前年亦即是2011年,社長大人因為患上子宮內膜症而休業,這年他們也被傳過會結婚。當時的我不已為已,反而覺得他們「點解可以仲傳咁耐架!」,我對這則新聞只覺得是「煲水新聞」,也沒有再覺得他們真的是一對。

2012年12月時,看到里田舉辦結婚典禮的消息,有了個想法,十年之前Hello! Project的成員,在十年之後的今日,幾乎面目全非,再會在總動員演唱會上出現的常客,也只有當年的Hello! Project Kids,老成員的發展各有不同,已經一個接一個結婚、生小孩,那時還在想何時才會有社長的消息,究竟誰才是社長的真命天子 =]

來到2013年的第一天,終於傳來這個消息,當時激動得很,原來真命天子還是當年的他,他們已經歷了一個十年。

但或許要到有他們的婚照我心裡才能踏實起來,真正相信這段戀情。

從交往、分手、復合,到現在的結婚,這十年裡,兩人的感情生活,主角幾乎只有對方,如果種種也是真的,不可否認我或多或少也相信著他們之間有過離離合合,也許是經歷過其他,才會意識到以往的較好,能夠在十年之後依然是對方,已經好不容易,要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