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T 78對CP 《珉奎X勝寬》

2020年8月6日星期四
十七可以有78對組合,很可!只是並不是每對都有捧場客,不像媽木或是防彈,每對CP多多少少也有飯製片段,十七有些CP真的想找也找不到甚麼出來。
我不記得看了甚麼,突然很喜歡珉奎勝寬這CP,勝寬跟珉奎吵嘴與跟Dino吵感覺有不同,我喜歡這對的氛圍。

180803 《Happy Together 3》
所有看到這個考古的HT3是他倆出演就看一下。之前有看過媽木那集,這個環節是歌的大眾性是重要一環,所以可以請上人氣不等的歌手idol來。
最後十七因為派上用場的自我宣傳扇,而讓這兩位女生(好像是三位,有位應該不願入鏡!?)點了《Very Nice》
問著是否十七的飯,橙衫的小姐姐遲疑一秒後答「是」,大家也聽得出她們不是飯啦,但小姐姐很有sence,禮貌上都要答是=]

小姐姐應該是望了望兩人的名牌而答到出來,好好笑,一眼就能認到珉奎오빠勝寬오빠

看來問了她們基本資料卻剪了。
小姐姐可尷尬了,是飯XD,一眼就認出珉奎오빠勝寬오빠XD,卻被勝寬說其實他是弟弟,也順便知道珉奎是同年的。

「長得帥的都是오빠」這小姐姐的sence太好了,看來是吵架不會輸的類型。

上這個節目可以把藝人病治好,不要以為自己很有名,其實不然。
若果我不是認識了他們,我想我也不會點他們的歌,感覺歌曲真的不夠大眾性,不是飯真的沒有特別想唱。

勝寬好暖心喔,其實他也很努力宣傳十七。
只是,也許,她們想把它放到二手市場呢⋯幹嗎要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