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SVT《8月的聖誕節》

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
EP29
爭取份量卻被成員們訓,今集的host是Vernono呢,珉奎有時候也有越戰越勇的感覺。

幫忙回顧Vernon提出企劃,我記得上集已有彈幕說這是Vernon的企劃,很有記性喔,那集我最有印象的是Woozi的Free Hug。
然而Vernon好像不多想做host,一臉不知如何進行的感覺=]

勝寬很有sense的把聖誕歌帶到前一陣子感性的Hoshi身上,夫碩順呢!

這集的珉奎很在線。

打算不要悶場的Dino,被珉奎說了便慫了。

淨漢馬上說Dino想展示放送野心,幹嘛這樣。
團欺與團欺之間,成員們選擇了忙內,珉奎是團欺底層。
很少見的圓佑抱Dino。

然後Vernon開始接Dino的梗玩,圓佑叫DK說英語,但我不明白為何要耳語。
DK馬上彈了這句來⇩
再來I can speak English very well。好好笑。
然後大家就叫珉奎也試試看,一臉弱小無助的感覺。
後製組實在太可了!!!!!剛好Woozi要求把整段放出去,後製就默默的幫忙做了,真的不剪掉XDDDD 若果沒有成員提出,會不會也剪出來播。讓我想起那次DK host的那期,成員們要求出的字幕,也好好的製作出來,雖然常diss但也很寵,有意思的幫忙做。
人設崩了的珉奎,毫不在意形象的官方門面。
珉奎是團欺眾所週知,估不到製作組也加入一起欺負。
也許沒趣,後製組在珉奎說了一句就剪了,尤如《偶然發現的一天》翻頁聲,下一幕了

嫌棄珉奎的1和13。

這個畫面很美好XDD

Dino接了飲酒梗。

34610: 罐子遊戲
這隊應該玩得最痛苦。不知是這邊太吵,還是對面房太靜,播25711的畫面常聽到這邊的叫喊聲!!

一下子便回家去,GG!

25711: 高蹺遊戲
我印象中播出的畫面,Hoshi沒有抓過滑鼠,入房時說過自己玩過這遊戲卻沒有玩,不但是Hoshi,勝寬好像也不是對遊戲很感冒。

我覺得勝寛是跟了淨漢做法,所以也按了N鍵。
勝寬被瞪好無辜⋯⋯=]

18913: Super Bunny Men
這隊我覺得最好看,也許是常常通關的一隊,兩隻兔子可以同時兩人玩。

救你便害你=]

看到這隊過了第八關而馬上選入這隊的Vernon,看來不用30分鐘就過了八關。

後製組👍🏻Dino說著終於可以展現私服,但後製不允許XDD,close up卻打馬賽克。

把羊首尾呼應的Woozi,
大家發現了若果人仔在跌落地下前按重來就不會增加帽子。
後製組也很在意羊羊⇩ 後製組很愛在無趣的畫面加不關事的字幕
25711組也通過八個關卡了

9和13在這裡,預告劇透了1891213組先下班了,然後又有一幕,Woozi在34610組,所以罐子遊戲真的是大佬。

Hoshi突如其來說玩著遊戲的淨漢很帥,大家與及淨漢自己在質疑帥在哪裡🧐
認為往後能和自己孩子一起玩電子遊戲的淨漢很帥。
然後1127也安慰Hoshi玩四輪卡丁車很好,也是寵了。
在孩子還未能很懂玩電玩時,可陪著玩四輪車的Hoshi應該很受孩子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