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總是犯相同的錯 (4)

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
2019年12月27日的KBS歌謠大戰
這段初初因為是剛好是媽彈,我才看。然後我是看到玟星在躲向前了的SUGA,我才開始默默關注他們,然後我幾乎把這個ending的飯拍看過了,每個防彈成員的飯拍也看過了。



這裡的SUGA和RM走出來很有氣勢,有點喜歡。

換好服裝後到指定站位的防彈,這裡的V很好的為成員們安排位置,JIN想站GOT7旁卻被V要求站那邊,然後JIN有叫SUGA過去站,然而SUGA拒絕,似在表達應由vocal line去站,然後眼看被V叫過去的柾國和智旻遠去,感覺眼神有點茫然。



把自己的咪也忘掉的RM。RM把走過來像是想站這邊的成員推回去,有種旁邊讓我來站就可以。媽木們一個拉一個站過點,這點很可。
怎麼我覺得柾國也想SUGA站過去自己那邊,只是V已經推了SUGA到JIN旁,我越看這些飯拍越覺尷尬了,hold不住的SUGA,所以如果V把SUGA安排到柾國旁多好呢!甚麼都不用YY。
看到SUGA從後面走出來後,玟星也收起笑容,臉向頌樂了。

是說日月真的不可以不說話。看著玟星高興地聊天的SUGA。

我可以理解為JIN有留意到SUGA在望玟星。



看來防彈是知道各團主要的part在哪,只是整首歌看來就是有些團的情況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part在哪,如玟星不知道有part要唱。
SUGA知道媽木要唱而準備去看大屏幕。RM也稍稍瞄了一下玟星。原來只有輝人在唱。

之後的下一句,玟星不明的開心地搖起來。

我是覺得玟星有帶動RM和厚比搖起來。然後就是看著一切的SUGA,感覺他想笑但努力忍著。

再另一角度。

感覺JIN有留意到,在SUGA別過臉後,他像是安心的也別過臉去。



留意到玟星沒有對上嘴而忍俊不禁的SUGA。


忘記入歌而被姐姐舉起手來唱的玟星,很可愛。不過我懷疑她們其實沒有份錄製。

或許大家重點是,看著JIN在皮的SUGA,說著「carema來了。」
然而我現在可以理解為在幫SUGA cover的JIN。



入錯的哥哥們,JIN是有提醒「到了到了」,然後大家一起入錯了,看全體飯拍,智旻都有入錯。

我初初看時只覺得玟星知道他們入錯也忍不住笑了。



玟星向著木木們說「cute」,還叫上頌樂去看。
但我是可以理解為向剛才入錯的SUGA他們說的,RM聽到玟星說後的反應XDD。

另一角度。SUGA是有在留意玟星說話。



RM與JIN的眼神交換讓我想太多了,他們知道他們的關係沒錯了。



在躲玟星轉臉過這邊的SUGA,玟星遞起手過來時,SUGA更是縮回JIN身後。

這個角度,RM望向左邊,發現玟星轉臉過來就馬上轉回去並望向SUGA。這個眼神讓我想起很愛在vlive無意劇透了的RM。



每次年末也看到接碎紙的玟星,看到玟星遞高手而別過臉的SUGA。

很喜歡這裡SUGA的笑容,是可以理解因為JIN的wink而出來的笑容。

玟星也有看到JIN的wink,然後也開心的笑了。因為大眾都知道玟星跟JIN是親菇,所以玟星可以毫無顧忌的reaction to JIN。
然後我是可以理解到SUGA望到玟星的笑而笑容弧度更大了。
有碎紙飄落玟星身上,玟星就把碎紙貼到頌樂頸上去,然後又別過臉的SUGA。

另一角度。



日月在做Fans Photo Time沒錯了。

另一角度。Rap line這段時間是出現在大屏幕上,看播出版本其實不認為有問題,只是覺得SUGA在望大屏幕時沒有表情管理。


但是知道甚麼的人就很緊張啦!原來這段很有戲,我可以腦補到看來全團都知道SUGA在戀愛,柾國和智旻留意到SUGA在大屏幕上,就馬上向飯們揮手。JIN跟手留意到大屏幕又馬上揮手,我初初看是覺得JIN很搞笑,揮手揮得很起勁,原來是有意思的,眼看3人都無法引起SUGA注意,V決定來個大型比心,可以看到左手誇張的動作,然而好像還是SUGA自己留意到大屏幕才轉回來。
轉回來的SUGA有跟柾國和智旻交換眼神,柾國是偷偷的(這個瞪大眼的眼神)看大屏幕上的SUGA轉回來就轉過去跟SUGA交換眼神。而智旻是差著腰姿勢的跟SUGA交換眼神,一臉what are you doing,哈哈哈哈。一開始你們堅持站RM旁邊多好呢!


我是覺得玟星有望向SUGA了。

只要對比18年的眼神,有發生什麼好了。

OPENING

這段V強行要SUGA轉圈讓人念念不忘。屢敗屢戰的V,總是向實權挑戰的V真的太可了,那次SUGA用盡力氣拒絕V抱抱的既視感。


近一點的鏡頭,一副「不要搞我」臉卻還是勉強轉了一圈的SUGA。




opening是由宋佳人來唱歌,把出席的idol們唱遍,是在看唱到媽木的SUGA。
媽木很好,唯一跟表演者有互動的團,在唱到媽木時,玟星和華莎有在拍掌以示感謝,是大螢幕有出現的畫面,然後宋佳人轉向她們留意到,而回了個讚給她們,V這個飯拍很好,把宋佳人也拍進去不然我不會看到比讚。


所以就是說,SUGA是在看螢幕上的玟星了。




Opening這個表演,唯一最有意思真的是防彈,他們為這個鏡頭而來了點意義,很多團都只是在拍掌或是揮手。世界彈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這天的SUGA開了掣,超級開心,這是不加任何YY,任誰也看得出來。曾經看過別人說,SUGA自己說過如果他200%喜歡一個女生,就只會表現20%的出來,但就以上來說,看來他不只喜歡200%。記得看過某片段,說著18年的SUGA變軟了,是不是戀愛了? 如果SUGA所說的沒有水份,按理來說他應該不會輕易換女朋友。
就是知道18年的他們沒甚麼關係就是了。

只是防彈要公開戀愛相當不容易,EXO的chen投個結婚有孩子的震撼彈,飯們的表現不簡單喔!如果防彈隨便一個被公開戀愛,會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呢?
曾經看到別人說,因為你的工作需要金主支持,所以就是要好好守護著金主的幻想。
雖然idol都是人都應該可以談戀愛,但若果你想得到別人不容易得到的,就應該犧牲別人可以垂手可得的事。暫時來說,防彈這點做得好好,不知公司幫忙擋了多少。
只是哥哥line的年齡還真是有女朋友也沒問題了吧!也許重點是誰,真的好重要,但要大部分人滿意的女生,不簡單。想當年的泰妍和伯賢,大家也不OK。

我記得有人看著玟星《SNOW》的MV說過,看著玟星從《好卑微》的悲傷和自卑走出來,終於可以跟曾經的傷說再見。
由《好卑微》到《mirror》再到《SNOW》
真的是玟星由情人冷淡到分手再到釋懷的心路歷程,看來她用情之深也不簡單。
對著不愛給反應的SUGA,不知不覺還是覺得她會回到《好卑微》的她「真的很想你,但我又能怎麼辦,不想露出馬腳,怕你會看輕我。」

YY完了。

傳送門:
2017年前
2017-20180707
20181128-20190424
20191130-20191225
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