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總是犯相同的錯 (1)

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
曾經說過飯CP也不要飯男女CP,因為只要其中一方有戀愛說就甚麼也不用YY,然而人類總是犯相同的錯。好吧,我又飯男女CP了。

無記錯我是看到19年MAMA,BTS reaction to MAMAMOO開始讓我起了這個念頭。

SUGA在專注看玟星這段,因為SUGA一直也是no reaction to girl group,起初是以為同樣是rapper所以會留意啦!


然後玟星這段獨唱,觀眾的歡呼聲和其他團大為感嘆,相信防彈們也有驚訝到,SUGA的小眼神由舞台轉到大螢幕,不難覺得SUGA有驚訝到。

然後的我成為了媽彈玩家,走去看了很多BTS reaction to MAMAMOO的片段。

首先扒一下SUGA所說的理想型。
「非常喜歡第一眼看上去就很有魅力的女生。
比起外表,外在的元素。
通過與對方的言談,和自己是否聊得來,這點更重要。
需要花很多時候去接觸,循序漸進地聊天溝通,要通過大量的對話。」
不是突然說了喜歡就馬上交往。
「需要一些時間,相互之間產生一些感應。」
要了解過才行。

其實跟柾國有次所說有雷同。聽到鐘聲的話,就是這個女孩。
魅力真是各花入各眼。

然後是《Miss Right》裡SUGA的部分。
「我從妳身旁擦身而過,心裡因妳而吹起甜蜜的微風。
就算妳不特地噴香水,也散發著叫魅力的香氣。
就算無神論的我,也相信是神創造了妳,我的女神,就是妳。
無論妳是尚且年幼的孩子,還是隱藏年齡的孩子。
對我來說都無所謂,因為我就是愛著妳。
不管哪裡,只要跟妳在一起就是開滿花的花園。
比起提著名牌包,不如牽住我的手。
比起忌妒心和猜忌,更加了解我的為人。
和這樣的妳一起描繪出我們的未來。
我們的情侶鞋中間放著兒童運動鞋。

我的女神那句和情侶鞋間放小孩的鞋這句很讓人心空。

記得在一個訪問裡,問到理想型,SUGA是唯一一個沒有用外表去形容理想型的成員。
讓我覺得他真的會找個soulmate的女朋友,有一刻覺得一個像JIN哥的女生很適合他。
曾經被柾國笑說,可以玩一個(沉悶的)砍樹遊戲玩了三年。
在on air送成員的禮物一直都沒有變,送自己的週邊。
也許可以說他懶,但也可以說他始終如一。
感覺就是他喜歡上就不容易改變。

然後是玟星的理想型,在《人生酒館》裡說過理想型是「干淨的人=朴敍俊」,被誤以為是喜歡帥氣的人,然後大家幫忙總結為「喜歡清秀,端正整潔的人」,感覺就是不要頭髮褸丘的人。

之後19年11月左右,玟星在電台上說她的理想型變了,由本來想要取向相同的人變成現在喜歡取向相反的人,「比方說我不愛打掃,那人卻會打掃。」「如果兩人都很熱情的話會很累。」感覺在說若果兩人都熱衷於某樣事物會很累。
有人說如果換理想型的話,又或是把理想型變得具體化的話,看來是找到了那個人了。我看完這段也有這樣的感覺,看來玟星真的找到一個人了。當然未被曝光還是可以繼續YY的。

我分時序來說一下。
2017年1月19日的Seoul Music Awards
那時候的V還是一個買票入場的木木。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時,真心覺得SUGA不喜歡玟星,雖然明明是JIN哥親菇,表情帶有嫌棄的感覺。所以我有奇怪過這幾年發生甚麼,讓SUGA由不看玟星部分到全程看。

這個是另一角度。

望向大螢幕的SUGA剛好是玟星的部分,然後就低下頭了。

以下的是腦補很重的部分。
再看,這裡SUGA的眼神是循玟星方向走的。

我腦補這段,喝水的SUGA望上去大屏幕時剛好又是玟星,就稍微擰開頭了。


椅子堵路,玟星選擇從另一邊上台,所以沒有大頭鏡頭😂


這樣子的紳士玟星,不會少見呢!

2017年8月4日的Music Bank
SUGA無處安放的小手,我可以理解為他有點小緊張,明明還很正常的跟華莎鞠躬。
不過應該是兩人距離真的很近才導致這樣。


另一角度。

超糊的質素。
玟星真的很皮,地上那袋波波是CNBlue放下的,玟星往前瞄了瞄,看到還有剩下的波波就馬上伸手,擲了一個後,轉身告知成員們還有,輝人就馬上上前玩了。

JIN是有留意到玟星的行為,擋不了的朋友。
不停loop的話,真的想來句「你個Friend呀」
很愛玩的玟星。

2017年12月31日MBC的歌謠大戰

這場表演很好看,重覆看了很多次。剛好拍到防彈,SUGA在看啦!


燦烈不明的走了過來,像是放下甚麼。我是覺得燦烈走過來時SUGA有在留意啦。


腦補,媽木的抱抱SUGA是有留意到啦,在玟星抬頭之時SUGA舉手拍掌。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可以相信黃河沒有水,但不能不相信日月沒有一腿。

2018年1月25日的SMA
這段的玟星,我很喜歡,是一直拍手拍到JIN擰轉頭才停。這個親菇太好了吧!她總是毫不避嫌的展現朋友愛,92club有從她口裡說出來的。
在17年的一場表演,下台時的玟星,看到Baro和燦多就向兩人揮手,然後就high five。

在17年MBC年末有拍到跟表演後的Ken high five,雖然也是在台下才做。



第一段感覺是成員們一直未走,所以要迫著鞠躬的SUGA。我是覺得他也有望向玟星啦。
其後那段,雖然兩人有可能是剛好對視,但我腦補是SUGA感謝剛才在encore後一直拍手的玟星,承上段,感覺SUGA是留意到一直拍手的玟星。

2018年7月7日的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
其實這個是沒什麼意思,只是剛好也有他們才寫。

玟星擲波的姿勢,太可了。
華莎放下籃子,所以玟星乖乖的回去拿。


這個是因為玟星這套服裝,是《Egotistic》打歌時暴露的玟星。




玟星是看著木木棒的方向擲的。
然後媽木妹妹line走去找姐姐拿波波。


這個好像SUGA跟KEN有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