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5月 隨意說

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5.19

褔田麻由子這孩子的身材還是沒有跟著年齡一起長過來,一整個中學生的身材。TT


但手卻是好看的。

說到「褔田麻由子」這個名字,還是只能想起《白夜行》或是《女王的教室》這些麻由子還是子役時期的作品。公司資源不足和實力漸變普通,有時候會覺得她的演技沒有在線,有時候也會體會到別人所說這孩子沒有以前的靈氣,能否再次有「能成名15分鐘」真的要看運氣。
這孩子離黃金檔的劇集已經越來越遠的感覺,原來她幾乎沒有主演過連續劇,只是在機會不多的情況下,主演連續劇的機會率是多少,感覺她會朝舞台劇的方向走下去。

5.16
170427的VS嵐是嵐對戰電影「帝一之國」隊

宣傳電影的六人中有四位曾演過特攝片,不單只是幪面超人,連同五色戰隊的紅色也能混得略有名氣。






綜藝節目是演員獲取好感的好地方,竹內涼真,除了乖乖回答野村那個充滿挑釁性的問題外,之後還有充滿傻氣的火爐管理員,就完全獲得好感了。


完全感受到菊地不喜歡野村周平,雖然我也不喜歡野村,除了在踢球遊戲時單刀直入說野村看不起她,也在攀爬遊戲問野村有沒有覺得跟他們比較不太一樣,之面在說野村讀的高中,班裡有多位人氣明星,看著這裡的我,有種菊地「串得好」的感覺,比了個「讚」。



千葉被說成是舊的可愛擔當時,賣了個萌卻被隊友們嫌棄了,大家之間的關係好好。
基本上所有嘉賓都好靜,每次都是天音先生提到有關他的話題才會答話。所以搞笑藝人的存在意義是明顯的。

5.16
原來,資源過剩才是原罪。即是是個讓你認同他的實力的演員也好,曝光率過高也是讓人審美疲勞,資源過多真的會惹來反感。

5.14
一句感謝豈能足夠  越想越悲傷
化作聲音  不斷喊叫  是否能傳達你心
從此刻開始  我們將乘著夢想不斷前行
即使是這笨拙的歌聲  希望能傳達於你



5.7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ep03-ep04

第一眼看上去就很有CP感,身高差很大雖然萌,然而還是這種適當的身高差好看,之前看過千葉演的《通學電車》,相對裡頭跟他身高相若的女主角,這裡土屋跟他更有情侶感覺。


這裡是出賣了攝影師。


想說千葉真的hold住了劇集的節奏,相對其餘幾位比較清澀的演技,顯得他演得相當自然;高嶺這個角色真的是完全抖S且把所有角色都hold住了,連看似S的哥哥也乖乖的被高嶺放在手裡玩弄=]

這裡哥哥超乖的跟著高嶺走,這劇千葉跟誰都很有CP感,妹妹有,哥哥有,弟弟也有。

《其實並不在乎你》ep03

美都這個角色真的完全沒有尊重過自己已婚的身份和婚姻的本身,我懷疑渡邊涼太是不是她第二喜歡的人?或許壓根沒有喜歡過;看來美都太讓人討厭的關係,波瑠發表了對美都行為的不理解,這裡讓我想到「就算討厭美都,也請不要討厭波瑠。」感覺波瑠把自己在晨間劇的好感度一下子倒掉了,連演員自己也要跟角色劃清界線,看來波瑠演的美都其實很出色。
還有之前說過,美都的不倫對象的鈴木演技還未上線,但這集過後我終於認為他的演技在線了;然後雖對仲里依紗無感,但她演的有島太太很溫柔了,演技完勝其餘幾位,好想知道有島太太會如何面對丈夫不倫,會發瘋的角色應該屬於涼太,所以再發瘋的話相對沒可能。


繼上圖美都媽媽已經知道美都出軌,再來丈夫的警告式話語,「柴犬」的出現表示知道看過妳的電話,但聽後的美都毫無反應似的,平淡的應對,不知道像韓劇般留點劇情下集看,還是其實美都並不在乎丈夫知道出軌與否,就是當初為何要結婚。

《成為母親》ep04

廣的身高快追上爸爸了。


看著看著,我會明白廣不認同結衣為媽媽的做法,除了本身有「媽媽」外,結衣的過份關懷也有點討厭。

最後是我近期看太少日劇了嗎?最近的劇集有粉絲福利喔而且也有可觀性的,太好了吧!
《其實並不在乎你》ep03

這裡波瑠跟鈴木很有CP感,把他倆弄在一起吧!在正常的劇集裡。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ep01
看著的時候,對於演哥哥的片寄有腹肌很意外,當初穿校服的模樣很瘦所以沒有想過,所以凡屬EXILE集團的縱然很idol的感覺也好,身型也是相當不錯喔。

《科學怪人之戀》ep01

之前已經提過派福利的科學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