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粗卡,珠妍歐尼!

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話說,今天是After School的珠妍生日,生日粗卡哦,珠妍歐尼!
話說,開這篇的目的除了是祝賀珠妍歐尼外,我還想寫一寫關注著的韓團。

如果只說會去關注的韓團,現在只有兩隊,分別是After School和Infinite。

After School
到目前為止,我仍然想不起究竟我何時喜歡上她們,真的不知不覺就喜歡她們。
「喜歡」真的是一個很難搞的詞語。

其實,我對於也有過冷淡期,我想是2011年頭左右吧,就是完全不會去看她們的消息,比起現在日日進貼吧look下,確實有不同。

對於After School,我有時候會想是否因為我喜歡她們,才致她們無法成一線偶像XD,當同期的組合獲得的回響比她們大,的確有點心酸。
也許也由於她們經常轉人的關系,我的確很不喜歡,既然日本那邊也有早安少女組做版,為何也要玩這個形式呢,當換人換到人面全非時,究竟After School是否After School(?)

好吧,我說一下比較喜歡的成員。
1. JuYeon
李周(珠)妍,珠妍的漢字寫法用粵語說其實有點難讀且不好聽XDD
開始到現在依然最喜歡她,雖然她唱歌不太行,跳舞也不是很出眾,就是有時候會抽風,她其實不是一位值得讓人自豪的偶像XD,但人終歸是人,把她不好的地方也一併喜歡,這樣才能叫喜歡。然而,喜歡就是這麼一回事。

2. Uie
實際上,最初的時候會妒忌Uie,因為她當時是新成員卻比其他人受捧,不但在大眾心中留下位置,還可以比其他成員有很多機會做作個人發展。
到現在也這樣認為,社長是偏心的,像是伊英擁有多才多藝的實力,卻完全沒機會發揮,當初加她進來看似是為加而加,只有After School成一線,其他不被關注的成員才能獲得更多機會,現實是殘酷的。

現在,雖不致於很喜歡,但的確感受到她的魅力,現在覺得她果然紅得有道理。然而這種魅力只有感受到,用言語我不懂表達出來。
再加上她很有禮貌,有時候人紅,不但要有實力且入到屋,還要讓與自己合作的工作人員受到尊重,才能讓自己繼續紅下去。

3. JungAh
這得個位置很容易變,現在比較喜歡金媽。除了金媽的生日與我一樣外,她確實是隊中的媽媽,一個應該是粉絲都不會討厭的成員。

正雅比較低調,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雖然沒有很大的觀眾緣,但我卻覺得她在一群粉絲心中佔有一個重要的位置,如果正雅也離開了的話,After School成軍心一定不穩。

正雅的聲線得很有魅力,如果說Raina的歌唱力較好,那正雅的聲線就是感染力更好,很喜歡她的solo曲。

Infinite
第一次聽到「Infintie」的名字,是他們初出道時,當時他們以整齊的群舞作喜賣點,的確我有看他們的debut stage,只是歌曲不怎吸引,於是我把他們拋諸腦後了。

然而讓我再次認識他們,是12年初一個又一個不同的節目給予我一次又一次認識他們的機會。

11年尾的歌謠大典,他們學與的合作舞台,讓我再次知道他們的存在。
12年初的做偶像運動會,他們再次與列為一組,看了很多的下,讓我開始想去搞清楚他們的名字。
12年初,看了有L演出的《花美男樂隊》,劇裡的他watt數很高,喜歡了他。(比之前我看過的《JIU》裡的他,好看多了。)
為了搞清楚他們的樣貌和名字,走去看了他們的綜藝節目,基本上是他們專屬的都有看過,透過這堆節目,終於認人手續完成=]

對Infinite沒有太過的不喜歡哪個,而且對各人的喜愛度經常有變,算是整團都喜歡的了。
隊長聖圭,被隊員稱為爺爺級的身體狀態,然而他的卻把這個角色發揮得非常好,近期大家都認為他胖了,這次comeback,我也這樣認為=],比起慢歌,我比較喜歡他在輕快歌曲上的演"亦";

相反的,我覺得優賢的聲線則唱慢歌較好聽,常常向粉絲拋愛心是他的招牌動作,給我的感覺是隊中的social butterfly,看今天(25/3)人歌的訪問,L答不上問題向優賢求救,已能證明=];

東雨,感覺上他是個好脾氣的人,經常一點小事也能很滿足,很容易便笑起來,看著這位偶像其實也滿舒服的,而見且在隊中雖然是第二老的,但比起聖圭,他們對他似朋友多些;

Hoya的形象可以很百變,給我把不同造型也消化到的感覺,其實也很有力當solo歌手吧,跳舞也好,唱歌也不錯,外型又ok,整體很不錯,在節目可能常不發言,但話語一出,毒的說;

成烈給我的感覺是有點像金媽的位置,在螢幕上不算很被關注,但卻擁有一定的粉絲群,也算是容易抽風的,亦是隊中淚線最發達的那個了吧;





回顧一下這篇,原來我所關注的韓團已經漸漸不同,韓團市場日新月異,每年一堆堆的組合歌手出現,真的無法每組也能走去了解,對於k-pop也不像2010年時那般熱衷,絕對不會經常看live,專輯也是聽一聽,聽的再也不廣泛,越來越只會相想聽想聽的團體,專登找陌生的去聽已經很少很少,除非看到他人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