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金耀劇《蠑螈道士與幕後操縱團》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韓文劇名】도롱뇽도사와 그림자 조작단
【電視台】:SBS
【首 播】:2012127
【時 間】:毎週五23:05 –
【接 檔】:《The Musical 
【演 員】:崔瑉豪(SHINee) 吳達秀 林元熙 柳賢京 李炳俊 金奎善
【官 網】:
【劇情簡介】:蠑螈道士衝動之下組成的忽悠二人組偽裝成了騙子和惡棍的故事。由看起來像是真正的蠑螈道士的天才駭客和患了癡呆總是走來走去的真正的蠑螈道士帶來的驚慌失措的爆笑開年情景喜劇。



5-1Ghost
【放送日】:24-2-2012
【收視率】: -%
【觀看日】: 1-3-2012
【好看度】:5.5/10
其實並沒有想過珠妍參與的部分只有半集,對我來說有點短。暫不說演出者的表現,整個故事我覺得好兒戲,基本上毫無鋪排就引到罪犯自行暴露,好像沒有意思。

主角是被害人的女朋友詩羅(珠妍)身上,因不捨哥哥離去而覺得自己在哥哥死的那天遲了到來而趕不及救他,自責著。

 
正想自殺之際,遇上了戲中主角之一的沅三,因為詩羅的美貌而陷進去,努力幫她,要求道士作假,讓詩羅以為哥哥的鬼魂存在,甚至讓詩羅以為鬼魂上了別人的身體。然而就是這份的幫忙才意外發現智勛(Alex)是殺人兇手。智勛是因為欠下不少錢而把哥哥殺掉,利用胰島素慢性殺人。

雖然是「身有屎」的話,絕對會「淆底」,稍微有風吹都嚇得把所有的事說出來。可是整個劇情好簡單,沒什麼特別,沒太多鋪排,有種「得啖笑」的感覺,「咁就完啦」的感覺,無記憶位。怪不得每集客串的歌星朋友有這麼多個,不理劇情,只看共演者也足夠=]

到我想說的部份,客串的珠妍和Alex,隔了八個月後再次的共演,那種感覺很有趣,可惜對手戲不太多,「爭左少少」。

依我印象,Alex的演技尚算不錯的,今次給我的感覺是還未入到戲就結束演出,有點可惜。而珠妍嘛,比起「東海呀」的角色,今次比較內歛,個人覺得她掌握得比較好,當然依然還有不少地方「疾疾地」,未如理想,內心戲的地方仍然有待改善,不過她的漂亮無話可說,希望下次她能遇到一個她能夠駕馭的角色啦!
[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