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彈 ep101

2020年4月26日星期日
也許上集太好笑的關係,下集顯得so-so。
厚比要求大家喊一下隊名才開始遊戲。


然後大家完全呆了,隊名不能太限制,甚麼也不記得了,不過我是感覺他們的靈魂還未回來。

一整個混亂的感覺。

後製很不錯,一人一個字表達他們很可愛。

很快被厚比答中,驚訝的JIN。

RM這個有難度,因為看不清而改變姿勢的柾國和SUGA,智旻也打算改變時,然後被厚比說「不要這樣玩」,然後很乖坐下來的兩人。

RM打開了超過一秒以上而笑的智旻,然而大家也看不出來。

然後RM把箱子往前移了,打開的時間更長了,厚比也猜對了。

說著要改變位置的柾國,大家說著要放到哪一層,原來是放得更不明顯。

RM說著答案是Go Pro實在太可了。

RM跟V同時間喊名字,柾國給予RM先答,RM猜對了。
然而智旻問V他想的是不是也是橡皮擦時,V答著不是,這裡這對很可。

看著V練習開箱的大家。

因為大家猜不出來,我是以為V想改變物品的方向,不知是不是聽到RM所說而索性用手拿上來,這孩子真心讚,總是不想循原有方式來。

柾國猜中了。

智旻是最後出題者,要求放個很難的物件,他說著厚比或是SUGA會知道物品時,被柾國說也是對隊的人。只是好玩說可以了。
然後還是只看到是Go Pro的RM。

智旻把箱子往前一移,大家的頭也跟著靠近一些,我也覺得很好笑。

厚比猜中了,看來視力真正很好。

一副難以置信的走上前觀看的成員。

看來他們還是很累,一直沒有站起來的JIN。

也許之前真的是legend級別,所以這次好像也沒有太好。
預訂要與JIN對決的SUGA。

真的是要diss就diss,管你是不是自己隊,說完才想起智旻是自己隊的JIN。

坐在彈床上的成員也一同「畀表情」,我覺得是最好看的點。

所以要有製作費就要有PPL,賣著Galaxy Z Flip和外賣app,這次我覺得賣得不自然。
說著為什麼用「我的卡」的SUGA,智旻嗆回去,朴懟懟不是虛名來的,其實該說只有智旻去理他啦!

這個我是喜歡大家對外賣員很好的感覺,外賣員事前是否也是預定了人呢?
這期的PPL不簡單,「多到呢」

這個覺得他們玩得好開心,但觀眾沒有看得非常樂,純粹貼一個JIN拿到對方的氣球卻在拿回陣地期間斷了線,超失望的表情。

最後製作組真的送金牌給大家了,所以有這麼多PPL也要理解,JIN說著如果哪天困難就賣了它,我想他們真的要有多困難才會賣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