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4月 隨意說

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
4.21
最近真的在沉迷玟星,玟星跟她的外表很不同喔,想不到是隊內的愛哭鬼,演唱會裡的「絕不放手」總能把她弄哭,生日逆應援看得出她很愛著她的木木,被自己喜歡的idol顯示對自己的愛,她的木木也很幸福。
據說17年生日時她到了每塊生日應援版打卡,18年生日前夕她去南山收藏13個自己製作的鎖匙扣,用上了4小時,影片配著她cover的《hey》,雖然一開始不是覺得很好聽,但看著她加上的rap詞,一下子很有感覺了,然後就狂loop這個cover。
「一開始我們互相都無法了解彼此的位置 但是現在能夠強烈地感受到
不在眼前會感到不安
如果沒有你,我什麼都不是 到目前為止我還有很多的不足
別人怎麼說我都沒關係 理解我的你使我更強大
最後我 現在要成為你的自信心」
這段真的感受到她對木木的愛,雖然她的實力在隊裡顯然是最差的,不過她真的有看得出來的進步,令我首次感受到是《piano man》的演繹,15年頭Gaon Chart Music Awards的她跟17年末KBS歌謠大戰的她,然後還有17年演唱會唱《moon movie》,到20年M countdown的她,再次看到她的進步。
然後19年的她,為木木開了個為期兩日而免費的相片展,又放了新solo歌,我初初是以為真的是birthday special song而已,她的木木真的很幸福。


4.12
這姊真的不簡單,一直媽木的得獎感言都不會很多而且「來來去去都係個幾句」,但頌樂還是會有出人意表,令妹妹們頓時尷尬的場面,18年AAA的「SARANGHANU」,同年MAMA的「MAMAMOO第一次來MAMA」,還有以上的20年SMA,輝人患流感而沒有岀席,於是她來了句「媽木是一體」。BTS V的既視感。

這個節目好好玩,嘉賓在節目裡製作一道食品,途中只要有高過70分貝就有懲罰。
華莎是煮蝦的環節,用懲罰手套抹煎鍋,you win......
有一畫面沒有截,是用gas爐不得不先「撻一下」那個掣,華莎在按之前先跟成員先再見,因為一定沒可能少過70。


華莎不理成員繼續抹,華莎的my way態度,太讚了吧。頌樂二次confirm她們要吃掉嗎?

玟星是要烤多士,疑惑著多士何時彈上來之際,各人也被突如其來跳起的多士而嚇一跳,玟星的高冷形象又不見了。

華莎吃著多士望了望輝人,而對輝人說她好像瘋了,然後輝人也說感覺華莎更像瘋了。兩個都像。

看到自己戴著粉紅色假髮還不錯的玟星,便向成員們說這樣的自己還滿漂亮,但毫不認同的成員們,個人覺得不錯,皮膚白真的很多髮色都好看。

咬著多士接過果汁的華莎很可愛。吃食物是首位。

因為頌樂的任務過於簡單,沒有懲罰而被妹妹要求要罰一下。玟星再度說只戴假髮的她很漂亮。就是沒有對面的妹妹瘋,不過戴著假髮的玟星這樣說也有點傻氣。


所以玟星刻意在大家碰杯時發出聲音。


玟星在說話卻被過來倒果汁的華莎擋住了,要求華莎借借的玟星很姐姐XD

吃,真的是華莎的首位。


4.9

我明白為什麼92club是這幾個人了,他們的邏輯是有共鳴的,我記得我看過合集了JIN、KEN、HANI說怎樣吃會是零卡路里之類的片段,所以這裡玟星對經理人說手涼的話,對手HO一下就可以。嗯,這幫孩子的共通點。
太無聊的關係,一直在亂找東西看,這個節目是在幫玟星做她想做的,這集前面玟星去做普拉提更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