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4月 隨意說

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4.26
Grimm s4x10 - s4x12
s4x10

Wu終於成為他們的伙伴了,再不需要被矇在鼓裡,再不需要懷疑自己有神經病了。

這輛小卡車越來越熱鬧了。

s4x11

Hank有了個可分享的對象。

s4x12

暫時女巫應該是格林生物中最厲害,她們的能力可隨心情加強力量。
其實之前女巫Adalind也很厲害,尤其是陀BB時候的她更甚,只不過她是敵對關係,我不承認她而已。


4.17
JUMParty 2 :SUPER DELICATE2012222日)


這次的Party是在元旦日錄製,於是理所當然的玩日式紙牌。
這次分為三組,每組有前鋒、中堅、大將,一共玩三次,然後合計總分最高為優勝組。
這款紙牌好像是紙牌上只有朗讀者說的那句的頭一個音,而紙牌的圖案也會是這個音為首的公仔,最後就是大家「鬥快搶」了!

前鋒組:岡本、伊野尾、高木
高木竟然可以一張牌也搶不到,太厲害了!不過高木經常給我一種優哉游哉的性格,盡量也不讓自己High起來的感覺=]

這裡,伊野尾眼見高木沒搶到牌,然後高調「通水」他搶牌,甚至出聲叫他,他還是後知後覺,最後由不看氣氛的岡本搶掉了。然後7組那三個完全的責罵他。好好笑!


如果不是這幕,我還不知道牌上的平假名很潦草。


高木真的很有趣,經常也是「墊底」組成員,他努力過只是不夠快=]
這次Jumparty,藪看來心情不算好,經常也被我留意到很多時候沒表情。


大將組:八乙女、知念、裕翔
有岡的這句話在結局時完完全全體現了!
與有岡一組都不錯,因為他總會提及到組員。
有時候會覺得他很「嗶哩巴啦」,但就是他才會覺得無悶場;有趣也好沒趣都好,但總會敷衍一下你,免得你感覺在自言自語。


雖然跳著看,但印象中好像只有這組是三人也曾被罰暫停一回。
裕翔很有趣,在大家還未有說他要暫停時,已先主動報告了;
有次八乙女搶到某一張時,也很認真說了你是對的;顯得他玩得很認真投入。


在狀態時,八乙女製造的笑位確實過癮,不知是否自己搶不到牌,為了有趣點,突然進行洗牌,哈哈!



結果:


裕翔好屈機,一人(107分)已把B組(92分)完爆。


這是2014年1月播出的少年俱樂部,這裡Jesse說到自己爸爸愛玩歌留多,裕翔就說了他也經常玩,說時頭一直低下去,然後以這個樣子不就是在等人家繼續問你的意思嗎=] 不過也可能是有點小害羞吧,突然說到自己很感興趣的事。


Jesse還是有問到裕翔玩到哪一張,裕翔就說「紫」。
所以裕翔在2012年Jumparty的屈機表現真的沒有差,他應該真的是將自己熟練表現展露出來而已。


高木沒有貢獻但靠著組員獲勝了,今回是最重要有神一樣的隊友。
大家紛紛的在讚賞裕翔很犀利,山田接著說,高木卻是「哥的腳麻了」
意外擊中裕翔笑點,不過在畫面外的我也像裕翔般笑得「雙腳揼地」。
這裡裕翔的爆笑好像嚇到山田。


據說,「理想的兒子」這劇集是山田與裕翔破冰之旅的契機。而「SUPER DELICATE」就是「理想的兒子」的主題曲。也許裕翔也開始顯露到他的變化。
不過即使到現在,還是感覺到兩人之間還是有條線在,只是互動起來也算自然。

最後,與第1回獎賞不同,今次是懲罰遊戲,最低分的那組是罰打年糕,其餘的人就可以享用事先準備的年糕。


4.12
話說我最近因為日劇「約會」,對中島裕翔和Hey! Say! JUMP燃起關注之心,然後就不停的看他們的視頻,還是這句:來看看這團火究竟可是燒多久。之前是走去看EXO,我想由14年10月關注到15年農歷年後吧=]

JUMParty這個特典還滿好看的,隨Single附上,而且還真的看到裕翔的改變。

JUMParty 1 :OVER2011629日)
JUMParty 2 :SUPER DELICATE2012222日)
JUMParty 3 :Come On A My House2013626日)
JUMParty 4 :AinoArika/愛すればもっとハッピーライフ 201425日)
JUMParty 5 :ウィークエンダー/明日へのYELL201493日)

JUMParty 1是玩層層疊,9人先分3組玩,勝者進入決賽,每塊層層疊上寫有代表分,3人裡積分最多為優勝者,弄倒層層疊者全歸零分不論先前玩時有多少分數。

話說我是想說,第2組玩時,裕翔是弄倒層層疊者,在層層疊倒下之後,我相信裕翔努力在表情管理,只是太獅子座關係,努力保持這個樣貌卻不發聲,無形間變成黑臉了...


八乙女笑說,裕翔弄倒層層疊瞬間,在座的各人卻被有岡身子擋住,什麼也看不到,本應該想使氣氛高漲,但裕翔的表現卻把氣氛變得尷尬。
以下幾張畫面都在八乙女說話的一瞬間,但大家的表情變化卻是多得讓人截了多幅圖。
這張山田看到黑臉的裕翔。


這張八乙女與藪開始把目光移向裕翔,迎來黑著臉的他。


在看到裕翔的嘴臉後,大家也開始收起笑容,八乙女也沒有再敢說什麼了。黑臉的威力。


不知道裕翔是不甘心輸了,還是他們哪一句話導致這樣子的他。但這樣感覺他很獅子座,很我所理解的獅子座,作為獅子座的我,又會黑臉的我,真的很容易因為小小事就想多了,心情起伏瞬間變化,當然這樣的估計也不完全是事實,因為「我唔係裕翔心入面個條蟲」根本不理解他的想法。
只是相信當時的他仍在低谷,還未為自己找到定位而已。

順帶一提,這次的是獎賞,勝出者是知念,他可以去坐名貴長房車,只是只有他一人坐,好像有點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