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Soop STV ver.》wvs ver. EP8 隨意說

2021年10月17日星期日
有人說看著這畫面才覺得十七人很多,話說玩黑手黨時也不覺得擠滿畫面。

整個《在森林裡》,我認為3、4、8、12都很獨立,就是自己一個也過得好好的感覺🙈

毫不在意睡哪裡的圓佑
☝🏻這裡勝寬躺著拿起電話打算看電話,然而掉落了。很有既視感,天天都在發生的我

Joshua擺盤很IGable呢😂 然後看了花絮,這孩子也把法式吐司擺盤了,跟花絮裡超野性煮飯的淨漢太有對比。

在等一個人的十七

一個善良且會煮飯的人=DK

這裡也是人好好的DK會接話

這幕讓我想到練習生時期勝寬的wake up,對象也是Woozi

字幕很忙的顯示各人的名字和出了什麼

輸了所以要把最後一口吃掉

很可憐,吃了就要猜洗碗拳,even是兩個雞脖子

兩個脖子=兩隻雞,這個邏輯有點意思😂

上門服務,The8一心否定為什麼吃這麼少也要洗碗,然而不會放過任何機會的十七

還要輸了呢,所以才有故事的教訓,要吃還是吃多一點好了,輸了要洗碗也變得值得

最後淨漢幫忙洗,所以The8真的是團寵😂

911的伸手猜拳真的很自然😂 其實我也有懷疑淨漢是要逃離現場才去散步🙈

輸了就繼續吃,其實感受不到911的討厭

好乖乖在摺被的勝寬,上面屋也許住的人更多,感覺很亂

原來一直也有看電影

深得喜愛的ATV

不約而同😁

話說沒有見到大哥line的畫面

看來勝寬沒有駕照也是能理解,這個驚嚇樣😅

不要裝帥到我了

製作組剪了一堆Hoshi的小片段,配合了他的《spider》,然後Hoshi變成倉鼠模式,歌就變成《Tiger Power》

看來製作組也是倉鼠派

DK也是呆頭呆腦的呢,雖然這個是為了畫面而存在
以為珉奎是很自然的搖搖椅,原來只是為了鏡頭份量😂

DK整個感覺很呆頭呆腦

感覺是Woozi的鏡頭較少而出現的,也許下面屋有成員執拾的畫面,上面屋也有,所以露營車也順便要有。

感覺他們坐的還要在意鏡頭能否拍到

製作組很喜歡形容勝寬的頭和頭髮是蒲公英孢子
勝寬手上的應該是要帶回去的咖啡豆,看來滿好喝呢!

吃完又吃,吃Cereal,話說Jun是經常看到他在吃Cereal

這邊DK也帶走了參雞湯材料

話說Hoshi的造型很親切呢,好像在哪裡也是這樣穿😂

感覺Dino突然的關心,Woozi有點負擔。

只要十一二點路過就能看到Woozi😂真的很喜歡運動,但就不要練得過份橫吧,矮小但橫不好看呢

因為這樣就是家人呢

突然的懟懟

寫的也沒有做到,其實一開始寫規律生活,健康飲食就知道沒可能實現

回帶之前訪問大家想做什麼,因為勝寬懟著成員,製作組不用每樣都準備而被成員反問勝寬想《在森林裡》做什麼

勝寬想做的看書,被成員狠狠的嘲笑了,突然不想跟成員去的勝寬。

然後製作組就幫忙轉到勝寬看書的晚上
勝寬專用桌🤣看來除了之前見過Vernon有用過外,其他人都不曾使用,然而這張桌子跟勝寬很襯🤣🤣

很喜歡這幕,想吃便吃毫無負擔,我也很想可以這樣做😍
話說他們經常很晚才醒來原來只是晚上總是刷手機。

下意識戴咪了,怎麼我覺得得有點可惜。
淨漢沒有說什麼也乖乖的起身跟著去。
抗拒了誘惑的勝寬,這夜有心靈糧食就夠了。

Dino應該是被誘惑了出來的😂

然後又放了勝寬初初寫書法的片段
「李燦」是Dino讓勝寬寫的,然後「歷史」也是Dino提議的😂

在完成品前其實也先練習了

寫得很好看呢,值得裱起去。

勝寬的漢字寫得比韓字好看

咕嚕咕嚕的走了。動物遷徙。

我還在懷疑製作組到哪裡睡,然後這個畫面告訴了我,他們住得很近才能全天候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