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SVT《Bad Club》

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
E33-E34
話說這兩集我是跳著看的,因為我沒有腦不喜歡看這類型的綜藝。
當成員在看到淨漢被殺後,說兇手是The8時,我不是很同意,因為當他與Hoshi有新發現時,感覺真的覺得有可能殺死兇手時,眼神很真摯。
然後是後話,相比起其他成員乖乖的被挷,珉奎真的有在反抗,所以珉奎是知道自己是兇手。只是找到兇手跟能捉到兇手感覺是兩回事,在大家找兇手時,我未能看透如何能舉報到兇手。

而大家超驚訝淨漢被殺,我也是。

因為看到有幕淨漢被問到淘汰順序時,有表示自己不記得,以為他是在隱瞞事情,所以我懷疑了他是兇手,淨漢一直也是騙子代表,「淨漢存在本身就像犯人」,這點很同意。
所以這裡就覺得連兇手本人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兇手,感覺淨漢有懷疑自己是兇手但又不是很確定,所以當自己被殺後出現了一臉懵的狀態。

被吐糟到最後也未能記住父親名字的珉奎。

因為珉奎是兇手,所以製作組根據他的淘汰順序殺掉成員,然後他第一個淘汰的是這家忙內,還有的是,珉奎把比較用腦的成員放在較後的淘汰順序,感覺是有想過才寫XDD

「留意返」剛才The8與成員討論大家寫的淘汰順序,當8說他寫的第一人是Dino,然後淨漢說好像也是寫了Dino,再來Hoshi也說自己也是。
所以真的「是哥該做的事嗎?」這家忙內不容易,哥哥們的第一順位XDDD 除非Dino是兇手,不然他幾乎也是第一個被殺的,11/12機會第一個去觀看區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