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9月 隨意說

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
9.27

這個美國之旅可以分成四集播放,CP值真的很高。














星材這個太有sence了,瞬間吸引人的注意。


世炯對人品這點完全沒有遲疑,直說是自己。





展示人品中的世炯,好逗。


很意外世炯選無挑還是家師傅時,有猶豫不決,一直只以為世炯對無挑就是這只是工作,無想到要選擇時還是會窒機,無挑對世炯的意義比我想像中高。


看來全干視的不虛立馬答出來,應該就是這裡來的經驗,不要有半點考慮直接答自己所在的節目就可以。



這段很有只有他們四人和師傅在一起的感覺。


世炯每次玩遊戲都無比認真。


世炯很神奇的說著攝影師也濕了,讓人覺得他沒有要綜藝效果而向攝影師潑水。梁氏兄弟頭髮濕透了很顯稀疏。

9.20


這期的全知干預視角,小松經理人太可愛了吧,社會新鮮人的既視感。我覺得無論是朴聖光還是小松經理人也很幸運,小松經理人遇到了包容力很高的藝人,朴聖光也遇見了初心滿滿盡心盡力做事的助理,這兩人也越來越像叔叔和姪兒。










世炯說著全干視時一點也不慫。





9.12

這期《現實男女2》很不錯,男女組分隊玩一天,男生組麻甩一點,有趣一點,而女生組最後尾的對話有意思。
這裡恩光應該是感受到左右兩邊的銳利目光,停下喝湯動作,望向大哥正秀。


正秀有種如果不是有鏡頭在,「我老早打了你」的感覺,而世炯有種「幸好恩光你有抬頭看一看」的舒暢感。




真的理解恩光是團欺這事實,這人很逗,可惜節目還未完就入伍了,也是剛剛才認識到他的逗。


度妍讓我很意外,說著「還要拍?」右邊的做法,有時候的我也會這樣。


尷尬的說著自己不喜歡拍照,而從度妍跟恩貞她們3人的pose來看,度妍真的不愛不懂拍照。

9.11
今集《家師傅》的後段真的是全程高能,玩著英文接龍,途中也只可以說英語,然後瞬間變團欺的世炯。


世炯想解釋甚麼的時候,卻想不到如何演譯,導致除了玩遊戲,都沒有太多話,完全就是我的感覺,不會英語,但也因為這樣子的他,造就了一個相當不錯的節目效果。



透過語氣,只說meerkat也能好好感受到他在說難道你不懂meerkat嗎?


不知道是不是提示的人是尚允,大家也沒有搞大事情,星材眼裡充滿無奈。

世炯默默接受提示,然後又來一句難明的英語,好好笑。


最後星材贏了,但卻被要求要自己跟老闆說只放自己的照片就可以,瞬間變懲罰。

沒想到《家師傅》和《running man》的note9的PPL同日放出,細節好評,然後車仁杓的表現神奇,顯得這邊賣得自然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