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1月 隨意說

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
1.31

因為有看天空城堡和偶然發現的一天,所以就很順利的看了這集認哥。被問到有否要告白的戀愛話題,然後讓哥哥先說的燦熙,瞳孔地震的路雲,一下子有坑了隊友。


惠允發問,問在天空城堡裡讓自己最印象深刻的事。
惠允提示到哭為止,然後路雲就回答「哭得太厲害,太多鼻涕,可以把它們綁個蝴蝶結。」



被讚嘆的答案。我也覺得太可了。


出了關於自己組的規則的問題,燦熙無心的說「出的問題太簡單」,被笑問簡單在哪😨 可能怕路雲會答所以很簡單?
哈哈哈哈,因為不容許隊友們穿自己內褲,所以每人只能使用一個內褲品牌,即是有9個名牌的內褲。



1.16

玟星的表情很可愛,不斷獲取准許的小眼神,姐姐不准就轉向妹妹的小表情。



1.15

那天,JIN的生日live
JIN走出房捉V,然後3J乘機混帳,然後大家都在腦補VJIN的時候,原來。。。


JIN不是跟V幹嘛,只是狠狠的被3J放在門外。哈哈哈哈,拍著門要求入去的JIN太可憐了吧!
沒想到,還有幕後等著播。是說大黑真的一點也不放過拍攝。


所以實權就是實權,搬SUGA出來的VJIN,等著開門。


1.5

世炯在宣佈得獎人後,立刻跑去RM那張枱。


哥哥比弟弟還要高興。




終於,世燦可以獲獎了。


在金九拉在SBS那番話後,MBC有了這個驚喜。


娜萊那番得獎感言很真摯,整段我也在流眼淚。說到她的朋友度練更加是淚不停流,也許是覺得大家之間的所謂差異而不敢對視,但真心的朋友還是會為對方的成就而高興的。


鏡頭也轉到娜萊的朋友,度練,世炯那裡。感覺他們幾個真的是捱出來的朋友。


好搞笑,ZICO笑點好像有點低。


ZICO好搞笑,明明混過出提名片段就可以,為何著眼於台詞的編配。


不過,度練的應變很不錯。好啦,陪你照稿讀一次。



1.1
為甚麼會留意玟星?我都不太記得,或許是92line?玟星的girl crush真的很有魅力,在你管看過,「對於韓國人來說,玟星的外表其實很女人」,然後我無意中看到這段片後,完全同意,玟星不笑不說話的時候,外表很有魅力。一直在接碎紙的玟星很可愛。

2019年MAMA。玟星唱那句,真的太驚豔了。師弟團全團在感嘆。

後排TXT的隊長,知道是玟星唱的時候,那個驚喜的神情像極我喔。
還有玟星在HIP時那個踩椅子落地,TXT的大哥的驚訝表情也是絕了。
其實我覺得防彈的95s也有被驚訝到,表情一下子沉了。

這段也是亂按片而看到,V的發瘋剛好被玟星看全程,然而JIN跟柾國是視若無睹,這對比XDD
一下子尷尬了的V。

很少會見到JIN和玟星的互動。
這裡玟星默默的向JIN比讚,然而JIN也只能用鞠躬回應她。
我記得這場MMA防彈表演完後,媽木有站起來拍手,而這裡她們也有向他們拍手,而在18年尾的vlive裡,頌樂和玟星有稱讚過防彈的年末表演,看來她們很喜歡這場的表演。
自這裡比讚後,玟星和JIN在其後的MAMA日本場和金唱片多了一些明顯一點的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