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 E412 8周年特輯 - 死守我的八字競賽

2018年8月27日星期一

我在看這集前,剛好把無限挑戰500集特輯重溫了,然後只能感嘆「RM想點呀」,把有紀念價值的8週年特輯變得跟年齡告知特輯沒兩樣,有一種再努力也改變不了甚麼的感覺。


離不開對方的節奏,一秒變臉的世燦XDD
然而比起鍾國,世燦好像比較喜歡跟哈哈一組。
最近有感覺到,世燦在RM越來越湊合著玩,那團火比最初加入時越來越小。


不知為何,當看到大神說著申惠善也是8月時,瞬間有種,「唉,嘉賓預訂的。」為何剛剛好找上個在SBS有新劇上的女主角,明明8月生日的演藝人有很多……
不過找錯處遊戲真的回歸,只是我還是想整隊一起玩。

這孩子真的好樣,「出來也會被編輯掉,不會再出來。」知名度沒別人高,笑點沒別人好,沒有重心成員帶的結果,明明那集我沒覺得曹世鎬那邊好好看,但好像放送份量比其他組多。



因為我比較關心這組的嘉賓,所以截得比較多。度妍突然的說現在RM即興找嘉賓,感覺鍾國跟世燦也唐突了。

世燦有愛的遞紙巾給度妍。



世燦其實先除了帽子,準備被打的節奏,但嘴巴還是脫口要姐姐挨打。







智孝很有愛的幫哈哈抹掉奶油。




後面光洙不知說了甚麼,世燦和哈哈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