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6月 隨意說

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6.27
哈哈跟世燦去鐘國家溫居,這樣的他們,比RM裡的他們有意思得多。





大家都以為是貴價球鞋,誰






























在哈哈和世燦去鐘國家溫居後,原來鐘國和世燦還有下半場,鐘國帶著世燦去拳擊館訓練。


館長語言藝術的世燦多來練習,讓他可以打敗鐘國,世燦的眼瞬間亮起來好好笑。


鐘國一路使用語言洗腦術,希望世燦持續訓練,說著要戀愛心臟便要堅強起來,然後又有讓心臟堅硬起來,肚子也要堅硬起來,但還是讓世燦一語道破,為甚麼不戀愛。準備好了也戀不起來。



這裡世燦偷偷竊笑,好好笑,鐘國在說甚麼廢話。







這個小滑頭看來沒改錯名字。


世燦的散慢跟鐘國的認真,對比得很分明。

6.26
最近煲著RM,由昭旻到世燦,兩位新成員有著不同的魅力,比起昭旻明顯顯著的魅力,世燦的還是要有耐性才感受得到,然後我把幾個季度的女人朋友看完,總是浪漫肉麻作結尾的短劇,有時真的看到手指捲曲,有時會冒起他們用生命演劇的想法,讓人笑的工作真的不簡單。


「我要向你告白,
我也不清楚自己的心,
不知道喜歡你還是討厭你,
但是可以確定,
你以前是我的朋友,
現在也是我的朋友,
以後也做我的朋友吧,
女朋友。」

這段告白好吸引,我把它重覆看了N遍,這段正經的告白原來只是隱藏攝影機,因為這並不是結局,但比起最後結局那個吻來得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