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話說,
近期的我終於沉迷韓國歌星了,
一直以為自己是不會喜歡的,
但事實證明,世事沒有絕對的。


寫這一篇目的其實是充實一下這裡,我不是沒有看戲劇,不是不想紀錄,或許是沉迷於FB的遊戲,或許是真的不想寫,所以導致這裡開始荒廢and一堆劇集塞滿電腦(沒位用呀~!!!!!)。
雖說自己是一名博愛浮氣者,但始終還是會在一個組合是較為喜愛的。
After School。是到目前為止很喜愛的韓國組合(果然是個女團控。)


當初知道她們的存在,是因為翻唱了MoMusu的Love Machine(當時H!P在韓國選秀,就是J2前排播放的東京靚模大作戰...還有重點是主持人是2pm,我還只是看了最後一集=.=)
當時還有傳說會是H!P的其成員,當時的我對AS沒有好感外,還覺得她們與H!P的風格格格不入。不過隨後都有人說AS與H!P沒關係的,我對她們也不了了之(前後不過是一天而已XD)


到09年尾,SJM訪台宣傳其唱片,錄了非常多的綜藝節目,看了娛樂百份百後,把其他的一同看完,好了,開始迷上了SJM and 後來也把SJ迷上了。
之後又因為放假沒戲好看,而追看了「原來是美男」之後(可說是看完吧...)發現了新禹前輩所屬的組合CNBlue出道了,又把他們迷上了。


重點來了XD,看CNBlue的debut live,其中一場(忘了是哪個live)總之就是CNBlue唱完後發現了很熟悉的前奏,因為當時甚麼都不熟悉所以把這首歌找了一兩天,終於找到是AS的因為你,之後就不知不覺的喜歡上AS了,也不知不覺的很喜歡珠妍了。

(還把很爛的PS技術現出來...)

現在對現今韓國樂壇比較常出現,較年輕的組合都有所認識,一切還是有待認識。

btw,說一下個人除了AS外,還留意哪些組合,明年今天的我是不是繼續留意他們XD
女團,比較多留意Kara and T-ara。很喜歡Kara的奎利 and T-ara的智妍。
男團,較多留意SHINee and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