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夏季《恋して悪魔》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播 送】:関西テレビの企画・制作によりフジテレビ系列
【類 型】:火曜夜10時枠の連続ドラマ
【首 播】:2009年7月7日
【時 間】:毎週火曜日の22:00 - 22:54
【接 檔】:《白い春》
【演 員】:中山優馬 加藤ローサ 桜庭ななみ 姜暢雄 入江甚儀 岡本玲 伊東四朗 近藤真彦
【官 網】:http://ktv.jp/vampire_love/index.html

第7話「禁断の恋と言われてもいい!!」
~最終話「初めてのキス、永遠の誓い」
好看度:★★★☆☆☆☆☆☆☆
第7話放送日:18-8-2009 最終話放送日:8-9-2009
視聽率:5.9%    視聽率:7.5%
平均視聴率:6.64%

其實已經不想看下去了,奈何我還是想看ななみ,硬著頭皮繼續看。
比之前飛得更嚴重,基本上只是看擷圖想劇情...(苦笑))
所以基本上寫這個已經沒意思了。

不過我最想說的是第8話。
有橫山的客串。
橫山飾演的都是吸血鬼,但為何會來學校擾亂,就不清楚了。
不過也有被カイト(近藤真彦)警告,說每個吸血鬼均有自己的地盤,叫他不是生事之類吧...

由於每個吸血鬼是不用睡覺,與及有一種特別能力;
而小早川(横山裕)設定的能力,望向他的眼睛,意識會被他控制。
在這集裡,小早川告訴了香織,要用美貌吸引喜歡的人之類的話,
所以香織在這集裡,外型上進行了莫大的變化。
我想用的形容詞是:「驚艷」



其實在之前一套SP裡,ななみ曾經也有化過濃妝的,但真的不夠這次艷麗,或許曲髮也有幫助到。

「ゴーストタウンの花」

還有第10集。

最後路加與老師吻了。

事務所一點都不吝嗇年紀小小的藝人的吻了XD

不過有點奇怪的是,同學們好像也忘掉了路加曾經存在過的事實。
好像只有老師,餃子店的小弟沒有忘記過而已。


香織他們反而沒有了隔莫,有些進展了。
[12-9-2009]

第2話「恋のめざめは、血の匂い…」
~第6話「俺は人間だった…!?戻れない恋」
好看度:★★★★☆☆☆☆☆☆
第2話放送日:14-7-2009 第6話放送日:11-8-2009
視聽率:7.5%    視聽率:5.5%
觀看日:20-7-2009   觀看日:15-8-2009

本來對它還滿有期待的說,但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泣)
第3話還勉勉強強看完,但4至6話完全處於飛的狀態,真的不好看,
劇情進展好像很慢,我也被弄得慢吞吞,昨天才一次過飛三集...

好了,是時候答會自己的提答,
路加就是當年老師的初戀情人,是因為那場意外,意外變成吸血鬼(ˇ)
第一集路加已經長了牙,是不是還要吸了血才能回到他們的國度(ˇ) 到目前還未吸到。
劇情會說到路加無法自拔,離不開人類吧←(存疑) 他恢復了原來的記憶,當年步彈琴彈不到的地方,路加都彈不到,被老師質問了他是否步。
預告那段,為何他是去吸高木的血,對老師的嘗試不成功←(好像不是)
路加他喝的好像是葡萄汁(ˇ) 原來在直前SP已說了...

劇情發展,感覺是讓路加學會「愛」,但由於記憶回來,我有點否定這個說法,不過我還是會看下去,以飛的形式,始終看這個也因為想看奈奈美(笑)
不過高木班長就一直繼續暗戀著路加了吧!!!!!
而半田你也繼續明戀著班長了吧!!!!! 我覺得U很可憐...當面告白了還被說笨蛋。
還有幾乎沒有戲份的松山同學(入江甚儀),不看還不記你的名字...
與及繼續當花癡的植村同學(岡本玲),這個也是不看不記的名字...
你們也是我繼續看這劇集的因素。

我果然看劇是看人的說。
雖然沒有仔細的劇情分析,這裡還是記錄我曾經看過的劇集呢及與當時的感受。
[16-8-2009]

第1話「禁断の恋の始まり」
好看度:★★★★★★☆☆☆☆
第1話放送日:7-7-2009
視聽率:8.5%
觀看日:9-7-2009

故事還ok啦!不需要用腦的劇集,不用記劇情,是我近期很想看的題材XD
感覺是for年輕群看的劇集,因為有不少時間都是故事內的花痴滿天飛;說真,真的有點厭惡,那種吵鬧,是想拍出主角路加討厭人類的意思吧…成功了,讓觀眾也一同去討厭,是大成功的說(笑) 下集不要再是這樣啦!

覺得整個劇情只是以吸血鬼作背景的一個戀愛故事而已,首集收視拿這個已經不錯了吧,希望之後也不是很無聊就好了。

說到這個劇集,真的不忘說說「中山優馬w/B.I.Shadow」,其實當初我看到這個團名的時候,真的覺得它在抄襲「里田まいwith合田家族」,不過嘛,後來刻意把「中山」設定得很小(看封面就明白其意思了),再看過粉絲的大篇分解,我對這個組合就獨立來看了,應該沒有抄考「里田まいwith合田家族」XDD
還有在想,HSJ 07年debut,現在09年又一隊debut,總覺得未成氣候。
後來再結成一隊NYC Boys,當初還覺得滿不錯,有Yamada有Chinen;在想大概是因為怕他們還未有很好的認知度(人氣),所以才這樣做吧!
後來聽了「悪魔な恋」,覺得很不錯,他們也變了聲吧,感覺比當初HSJ的UMP好,可能又是慢歌吧!
到現在其實發現有不少Anti的,無論哪一邊都有不少,這真是能夠沖話題哦。

好了,我是時候回來說劇情。
怎樣看,路加就是當年老師的初戀情人,是因為那場意外,意外變成吸血鬼(?)
第一集路加已經長了牙,是不是還要吸了血才能回到他們的國度(?)
劇情會說到路加無法自拔,離不開人類吧(?)
預告那段,為何他是去吸高木的血,對老師的嘗試不成功(?)
路加他喝的好像是葡萄汁(?)
好像太多疑問了。。。

總覺得耍帥耍酷這款角色是很容易掌握的,所以嘛,中山演得不錯喲。
另外新團其中一員的中島健人,演出一個活潑愛鬧(?)的孩子,也不錯哦,是說我的要求不高吧,呵呵。還蠻想看他與ななみ的對手戲。
之後是ななみ,總覺得是她常演的溫文型角色。今次設定是優等生型。
還有慎太郎,演路加的親戚,他長高了很多啊,聲音都開始變了。
(無論怎樣我依然會想著,慎太郎是再次飾演中山的弟弟,餃子店的是夫婦,他們是兄弟,不過就是三代同堂外加一個不明親戚。)
另外,老師即是加藤啦,為何我覺個她戲外內都像個お姉ちゃん。看她在Drama Festival裡,像是對ななみ說了什麼,感覺很お姉ちゃん,雖然有可能是說「拜拜」之類的話,但加藤的神情很認真。

現在就只是盼望劇情不要走下坡就好了,還能讓我看進眼裡就ok啦!我的要求可是非常低的說。
[10-7-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