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 你是騙我的 Joe!

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話說這句是看《Love Shuffle》那裡學來的,
「嘘だと言ってよ、ジョー!」
「Say it ain't so, Joe!」
這句話的出身的故事還蠻傷心的(笑)
不過這句話很好用XDD

這裡,要開始我想說的,
先將貼兩則新聞:

【081204】日星木下優樹菜展示婚紗裝 稱已與男友分手
女星木下優樹菜是位多才多藝的藝人,她既是演員,又是模特和歌手,她曾出演過《料理仙姬》等影視作品,今年還將和羞恥心等歌手一起參加紅白歌會。近日木下優樹菜在東京參加了神田宇野的婚紗品牌"Scena D'uno"的婚紗秀,展示了各種各樣的美麗婚紗。
12月2日,神田宇野在東京惠比壽花園大廳為自己的婚紗品牌"Scena D'uno"舉辦了一場婚紗秀,木下優樹菜應邀做嘉賓模特,她非常喜歡神田宇野的設計,還稱讚說:"婚紗的設計實在太可愛了,太棒了!我好開心!!"
當神田宇野問木下優樹菜有沒有男友時,她沉默了一下回答說:"夏天我們就分手了,不過沒有關係,我現在已經有個很好的男友了,我們大概會在兩年半到三年之後結婚。"不過她接著又說:“其實我們沒有交往啦,這都是我一廂情願的願望。”

【090220】新聞 曝上地雄輔與木下優樹菜熱戀 曾同居一公寓
原人氣組合羞恥心成員上地雄輔早就被曝光過女性關係混亂,去年年底還有消息指出他腳踏三條船,其中兩位還是圈內人士,分別是女星木下優樹菜和模特中村朋美,而近日上節目時,上地雄輔甚至還和木下優樹菜暗示他們的戀情。
2月19人日發行的《女性SEVEN》曝光了上地雄輔和木下優樹菜的戀情,據報導,2月12日深夜,有人目擊上地雄輔和一個長得很像木下優樹菜的女人一起回到自己的公寓,據說上地雄輔搬家後不久,木下優樹菜也跟著搬到附近居住,兩人住處距離很近,徒步一分鐘就到,一些電視臺工作人員稱他們已經交往一年多。
另外,木下優樹菜還在電視節目上暗示過他們的關係。2月18日富士電視臺播出了一檔節目,木下優樹菜透露自己就是雜誌報導的人,她還說:"現在我的朋友中就有我喜歡的人,對方也很喜歡我。"如果上地雄輔不再花心,也許他們會有美好的結局。



還未看這段是還以為為何鄉民們由以前上地まい變成上地優樹菜,就是因為這個新聞。
不過,

告訴我 你是騙我的 Joe!
原來在番組內沒多互動是因為要掩飾兩人的關係。
這是我看完這段新聞第一時間想到的話。
很意外,很意外!
主角並不是我一直在想的まいちゃん
很可惜,很可惜。
不過正如鄉民所說,
經常出現幼稚行為的上地,まいちゃん與Suzanne的確不會喜歡的。
不過還想不到是他倆,
我明明一路在想優樹菜和野久保的......


不過這兩段新聞的時期有不吻合之處。
新聞一:前一個男友是在夏天分手,現在(12月!?)有個要好男友(上地)
新聞二:已經交往一年多
照計是在08年頭就已經交往,這裡有點不吻合。
匆論他們是由何時交往好了,總之現在就已經交往了,
報道信一成就好了(他倆在交往。)

嘻嘻,說完了。
我的夢完了。
まいちゃん...
該不會真的是Fujimon吧...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