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火劇《花樣男子》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播 送】:韓國KBS2
【類 型】:KBS2月火劇
【首 播】:2009年01月05日
【時 間】:每周一二晚北京時間20點50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他們生活的世界》
【演 員】:李敏鎬 金賢重 金範 金俊 具惠善 韓彩英 金賢珠 金素恩
【官 網】:http://www.kbs.co.kr/drama/f4/index.html

第7集 ~ 第12集
好看度:★★★★★★★☆☆☆
第7集放送日:26-1-2009 第12集放送日:10-2-2009
視聽率:19.5%    視聽率:31.4%
觀看日:27-1-2008   觀看日:11-2-2008


先說一堆無關的;
「內地版《流星花園》將開拍」
而且山寨版的F4陣容確定了... 太雷人了吧!!
是誰?大家喜歡的就走了找找看,只知花澤類的扮演者是之前曾參與舞動奇蹟2的俞灝明。
我說內地也不愁靚仔,為何偏偏要選他們=__=” 另有新聞是某大學拒絕他們在那裡拍外景,雖然不知道是否屬實…大學名字真的忘了(微笑)
與韓版的一樣,所有角色均轉了名字,如果去看,那必定要慢慢適應...不過究竟有多人是想看的呢???
好了,差不多亞洲區的都通通開拍了《花樣男子》香港會不會也湊熱鬧,去開拍呢??
我說,作者實在太賺了吧,動畫、3版真人版,版權費都賺不少了。。。

貼吧那裡有人將三版真人版貼圖比較,實在太有愛了!!!!!
可謂三版都各有各好了吧!
由於日版的集數較少,所以剪掉的情節都比較多,相比下弱了點耶...
但真的很喜愛日版裡的杉菜,是心目中的雜草杉菜!

還有就是韓版設定的金絲草,說真真的不受人喜歡。
扮演者具惠善,說是難得的素顏美人,那麼為何還要化那麼濃的妝...粉底打得厚厚的,唇膏搽得紅紅的,害了她吧...還有具俊表及尹智厚還是有把嘴唇搽得紅紅的...自自然然不是很好嗎?

本來還想說最近被韓版花男衝昏頭腦之際,今天看12集的時候,熱愛的感覺突然一下了消失了。
果然,我的字典經常出現的是「三分鐘熱度」
前陣子假期間,還好好的被六角形那堆笨蛋佔據了,忽然出個花樣男子,那我就一下了跳進另一個世界去(默)
還有是被我丟到一旁的平成跳
及偶然留意一下的社長和可愛們。
果然,我的字典裡,是沒有「死忠」這個詞吧!!! (唉)

說完一輪廢話後,進入主題了吧!!!
不過還是想說,
我患了易正佳乙中毒症候群。
病徵就是看劇時只想看他們的對手戲(笑)
就是很多人都患了的說,
雖說草表才是主角,但怎樣說呢,就是易佳的讓人期待了。
無論比哪個版本也是最多戲份的一次,或許編導希望通過這pair讓觀眾們留下去韓版花樣男子獨有的印象吧!
12集,絕對是在欺騙觀眾們純真的感覺。
易佳couple,真的只有預告的部分。
雖然就多了一點畫面,但大體真的沒有很大分別,最能知道的是佳乙她很開心!
還有是等絲草消息部分,易正望了下著急中的佳乙,滿有愛。

其實第12集是承接了上集絲草被綁那段劇情,與及絲草為具俊表擋椅子的經典場面外。
還有我個人很愛的滑雪場那部分,但非常可惜,
草表兩人依然有到某山上的屋子避雪,但卻沒有被眾人發現那part,竟然是具俊表搬(扶)金絲草回酒店…(很想用個”搬” 字)
嘩~ 我不依,我不依。好明顯這樣我大大減低對這集的有愛度。
還有是尹智厚還是一樣的溫柔呀!今回更甚,個人覺得。
滿喜歡吃pancake那段的對話(笑)
其實今版的類都有點偏向四次元的感覺,個人認為。
有時候有些說話讓我這樣覺得啦~!!!
尹智厚還是有可愛的一面,把道歉的蘋果吃了一口,把具俊表型的朱古力吃了一塊,氣得具俊表「生蝦咁跳」,也讓我覺得智厚扮演者金賢重真的很想笑。
最後一點是,被氣得「生蝦咁跳」的具俊表,我覺得很有台版道明寺的影子 (笑)

《《《《《《《《 拜托快點出現易正的初戀吧!!!!! 》》》》》》》》

以上
[11-2-2009]

第1集 ~ 第6集
好看度:★★★★★★★☆☆☆
第1集放送日:5-1-2009 第6集放送日:20-1-2009
視聽率:14.3%    視聽率:24.8%

看了韓國版的花男(笑) 劇情已經不是該寫的範圍了。
要總括韓版的花男,絕對要用最華麗、最豪華來形容。
韓版的道明寺家大屋,絕對是3版最華麗的,
而外地拍攝都不錯,新喀里多尼亞(New Caledonia)、澳門,雖然每天捱著吃麵包…(笑)
還有就是食物看似都是非常非常美味,杉菜與道明寺去約會,去吃一條肥美的吞拿魚啊!!電視台實在很落本!!!
很想說佈置,道具比角色人物更靚的說!

感覺上韓版的F4平均來說好像比較好XDD個人認為,當然是適應了他們之後(重點##)。
身高就是平均最高的了,有182cm左右的平均身高,還有感覺上韓版還是有跟著台版和日版走,先是飾演杉菜的比F4裡最年長的還要大(這個是胡說的XDDD) 花澤類就跟著日版的,把頭髮染成金色,金髮並不合適韓版花澤類。

杉菜那邊最不滿意了,根本沒有一種貧窮的感覺,住的、穿的通通沒有窮的感覺,家裡還要開洗衣店,可說是不錯的生活吧…雖然豪華版來的,但不用把杉菜家都變豪華的說。
女主角看下去好一種韓國男女主角鬥氣的劇中的女主角感覺,感覺太沒有杉菜的風格,不過是不是一到這款的劇集,演役方式就是這樣的呢(?) (某:你在說什麼?) 還是日版杉菜最高!!!!!
還有杉菜打工的粥店,她們完全不像在打工,還是日版的打工感覺最多。
說到打工,要說說杉菜的朋友,小優=優紀=佳乙,三版的性格都很不同,韓版的在最初並不覺得她對西門有傾慕之意。

還有呀!就是藤堂靜與及道明寺姐姐的選角真的很不錯(笑) 我很喜歡!當然日版的姐姐找來松嶋菜菜子是很好的說!

最後想說的是,除了這是豪華版花樣男子外,也是暴力版,杉菜被欺負的手法實在比其他兩版慘得多,先有被當成蛋糕般,擲雞蛋,灑麵粉;再有被滅火筒噴,真的有夠可憐。
另外,姐姐對付道明寺的方式是用棒子打他,超暴力!

整套劇還是慣切了韓劇一貫的作風;主要的劇情都沒怎麼變動,只是表達的方式略有不同,基本上都是認識的劇情來的XDD 不過有一點我還未習慣的就是,他們的名字完全不同了,初看是簡直搞不清F4每個人的名字,雖然現在都未清楚美作的名....你的戲份實在太少了吧!!!
牧野筑紫=金絲草 道明寺司=具俊表 花澤類=尹智厚 美作明=宋宇彬 西門總二郎=蘇易正

到目前為止,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說完。

這是身高及拍攝時年齡的比較XD


※完全沒考慮生日日期。
※※因為不知道台版確實的拍攝年份,所以是以2001年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