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秋 repo∥神探伽利略∥

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以物理為中心的破案劇集,每名犯人都是以科學方法去犯案。

當然這類的犯案方法是有點脫離現實的,卻是吸引人看之處。我當然是被這吸引而看啦XDDDD雖然看這劇是沒什麼共鳴感!?,但對我來說它也是一個不錯的作品。

主角配搭是一個冷靜(酷)的副教授(神探),搭一個熱血的女警。這類的性格配搭很經典吧,但還是未看得厭。

話說每次湯川老師說那一大段了解犯人所使用的科學方法去犯案的話,有時候真的聽得頭暈,真的很orz...

最喜歡第1話,那個人的頭無端端著火,讓我嚇了一跳。但這樣我才會繼續把這套劇集追下去>v<

而最後2集是上、下集形式,但劇本很弱啊...下集的劇情沒什麼起伏,沒什麼驚喜,縱使物理味XD很重,但在下集一半時間為解說犯案,另一半時間就是(擦)那個red xxxxx(忘記了名字)這裡儼如打機,雖然也是以物理的知識去過關XD,但總覺得很怪...

(還是應該說這集根本是師徒對決??)可以說最後這集不是我杯茶XDDDD

最後還是以內海去騙湯川老師吸引他去幫她作結束,應該是首尾呼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