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7月 隨意說

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7.30
媽木雖然不是漂亮,但一直的感覺就是「我的美由我來定義」,就是女性wannabe,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天生麗質,當我追上你們口中的美,你或會說我整容而成。但當我用本身姿態對在人前,你又會說我醜。鍵盤戰士太易做,在說之前先望望自己才肯定是不是該說,或許更好。
比起外貌,媽木著重追求實力的展示,自己了解團體的缺點,每每都是開全咪的表演,幾乎MR removed也很好聽😂 這樣不是更能讓人代入嗎?實力能透過不斷努力來達到,然而外貌美這種主觀性,有時候就是做極都不能讓所有人滿意。



7.28
這個是年初大黑家族拍家族照的時候。
秀彬說著Jin rap的樣子很吸引他,這個粉絲濾鏡不簡單😂 然後看了飯製秀彬rap cut,就能理解秀彬為何覺得Jin的rap吸引到他,他的rap很有Jin的風格。

這孩子又是個成功追星典範。
說起大黑家族,不得不讓我想到Pledis終究被大黑收購了,那時候Seventeen加入Weverse,我相信了某報道所言的大黑只是想擴大社交媒體的版圖,但原來也許也只在試水溫,幾個月後還是出了收購了的報道,雖然應該也像當年Woollim被SM收購一樣,各做各的,Source Music被大黑收購後,女友第一次回歸被大家噴MV在抄防彈,還有房PD參與,但也有飯說女友有她們自己的故事時間線,因為不了解卻盲目說著兩團相似,女友真的可憐。
據說Weverse變成了十七的聊天室,一團人有一半人活躍Weverse就是別團的全員活躍,大型團真的有大型團的好處。


7.27
好像是不覺意的按進了粉絲cut的這段片,全程也在握緊拳頭,太可了,我重覆看了不知多少遍。
周憲說著他也有很多魅力,主持人們讓他說3個魅力點,首先是「可愛」

說著讓周憲顯示他的可愛,0.1秒就能輸出,毫無負擔。

一邊說明一邊做他的可愛。

可以如此不害羞,太可以!我開始理解Hoshi為何是他的弟弟。只是周憲好像絕不是內向的孩子。

壽根真是說了大家的心聲來。
我都好想「打佢一鑊」。

第二招撒嬌,弄得主持人們不知如何是好。我完全記住了他了。

拍手梗達成。
我還看過一堆拍手梗片段,說著拍手的主人十七也要send拍手片給周憲檢查,太可了!基友團就是基友團。

這集的另一段高能,錄了個一定能醒的鬧鈴。

「為了錄這個而找工作室」XDDDDD 這孩子也不走尋常idol路線。

7.22
原來這個是新的節目,但感覺壽命有點不會長的感覺⋯
這裡勝寬很會喔!果然是個混綜藝的愛豆。
主持人張聖圭看來真的很火,這裡的十七都好像喜歡他,在節目最頭有問兩組人想要哪個主持,Hoshi無遲疑的選了張聖圭,然後亨敦問另一隊的Vernon要誰,我很驚訝他竟然猶疑了,感覺一開始已敲定主持的隊伍,為甚麼答不上來?這裡讓我想起頌樂曾經說過理想型是亨敦,但見過面後就不同了,理想與現實的差距。

橙色那隊先玩,所以藍隊稍微有了經驗?至少他們懂得示意要亨敦換人
勝寬不懂這條諺語,Vernon舉手要求換人,The8還把「換人吧」說了出來。然後Vernon想不到是甚麼節目,亨敦也很會的馬上換人。

其後又是諺語題,Dino不懂亨敦馬上pass,然後亨敦看到The8表情後也馬上pass。

The8再pass就沒人了,所以是end game。
這裡雖然The8很可憐,但感覺有種「哩啲咪經驗囉」反正說明下去The8也未必答到,倒不如選擇搞笑,再一次感受到gagman的重要性,之前看Hoshi上radio star已經覺得英美努力在幫助Hoshi。

The8表情變化,表現得很好的瞳孔地震⋯

然後換隊員再玩,也是要別人提醒才記得換人。
橙隊那邊兩次的說明力也很弱⋯

純粹喜歡根據答題者來說明,如果還是Dino答時「咖啡」的描述也會是勝寬最喜歡的?

雖然是婆隊,The8的勝負慾還存在。埋怨張聖圭望也不望自己,根本不會叫自己,很可愛。

「這期間The8還在不停求愛」=]  我喜歡這裡Joshua的手臂😍

其實這遊戲很坑主持⋯然後大家做了Hoshi提議的猜拳,不記得在哪裡,也是Hoshi提議分不出勝負的成員猜拳,但最後成員們好像沒有聽。
Joshua用表情先行告知自己會輸,那你為甚麼還執意出石頭。

很可愛,問Joshua意見的張聖圭。

所以這題就必須是Hoshi答啦!Hoshi一興奮就是瘋😂

7.21
這個好像是18年的日本生放送節目。
是在玩嗌數字中站立人數的遊戲,Hoshi這孩子有時候真的會智商下線,明明叫著「zero」,自己卻站起來,被集體埋怨也很正常。

之後,也許大家玩得太興奮,Hoshi再一次重演說著「zero」自己也站起來,太可了!

7.13
《美好的一天2》
哥哥隊獲取了carat棒而有換人的權利,哥哥隊在說明自己的權利前先問弟弟隊如果要換人,想帶走哪個哥哥。
The8說想要接收Hoshi,所以Hoshi就突然興奮說自己有留在哥哥隊的理由,他在期待盡用圓佑的一天。

其後Vernon又說若果打鼓那場活動,Hoshi在場編排就可以更順利了,再次聽到自己的名字,就發瘋似的,他要留在哥哥隊折磨圓佑。

然後正片到來,哥哥隊這天的隊長S.coups說要換勝寬來哥哥隊,哥哥隊真的在玩絕對權力,好像沒有討論過要哪個弟弟。DK可惜的說了「勝寬怎麼辦」誰過去誰慘⋯

然後不知S.coups是順應民意,還是不想Hoshi當王,換了Hoshi到弟弟隊,看得出Hoshi好心塞。

插一段,Woozi在哥哥line裡甚麼團霸角色也沒有了。
因為淨漢問哥哥隊,換哪人過去,哥哥line異口同聲的說S.coups,然後圓佑反應很快的向S.coups報告大家在意圖謀反,然後反應不過來的Woozi,被大家指著是意圖謀反的人,很可愛,團霸突然變團欺。

稍早前,S.coups王要求忙內去拿行李箱的一幕,Woozi在哥哥line身份很低微,是被欺負的忙內。

早在淨漢當隊長時,已經是被差遣的忙內,難得可以任用的Woozi,哥哥們當然要肆意地差遺。

7.5
大家在等結果排名時聊著以前玩過的遊戲,很自然很有回憶。然而外國人line,Woozi淨漢Hoshi整個過程也靜音了,一開始的我沒有發現,沒有共鳴就沒辦法搭話。
看過飯製的Hoshi不懂電子產品的剪輯,看Hoshi的樣子真的不覺得他是個用ppt時要問旁邊的人怎樣用的人;不小心開了ipad siri卻聲控叫siri關的人;因為手機防水而帶著手機玩水的人,所以這裡搭不上話也能明白他了。

7.4
這集《一週的偶像》我因為不同目的而看了多次,這集因為換掉了主持人重新改版而邀了很多idol出席,不但是idol太多,每人的份量少得可憐,而且主持人正在磨合中,可以說三人合不來,還是帶著眾多idol進行,而且邀來的感覺是少話的成員,他們不會自行爭取份量。

玟星的份量還好,信英可能比較熟悉玟星,很好的不斷帶份量給玟星,只要對比Joshua和圓佑,玟星份量已經夠了。
這裡信英cue玟星為什麼自我介紹沒有了반짝반짝,而增加了她的份量。

然後很籠統附和著的玟星。

看來玟星跟信英很熟,一害羞就黐過去了。


玟星只要不與成員站一起,就很容易站坑了。

信英很好的再次cue兩人。

JeA很好的先讓後輩們先來玩。
還不熟悉的玟星,普美。

字幕很有愛,牛聲變成召喚木木了

信飛幫忙玟星戴回掉下了的牛頭
很認真在玩的玟星。

普美猜中了信飛的題,感覺玟星比信飛還要高興。

感覺上玟星很投入。

看來Joshua雖然是韓裔但到南韓前一點也沒有接觸南韓文化,與其他藉idol一樣,不懂方言也合理,不能用外貌就評定他會懂,我錯了。

贏了所以很高興的信英隊,怎麼我覺得Joshua只是湊著高興,沒有很高興。

信英拿來禮物也是先讓玟星摸摸,真的很照顧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