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0 idol

2020年6月21日星期日
因為媽木跟Seventeen年末時的合作舞台讓我看到現在,導致我最近打開了Seventeen的五週年特輯,之後就往團綜坑丟下去了,原來十七也是沙雕團,不錯不錯,人多有人多的好處,好豐富的畫面,總是長長的枱才能把所有人載得下,玩一個遊戲玩足十三次後就滿足時長了,玩一個黑手黨遊戲選完有角色的人,還剩八個市民這點真的很美好。

說實話,如果不是刻意讓自己去想,我不會記得十七是放學後的同門,我只對NU'EST是放學後的師弟有概念。十七是以自給自足的偶像團為名,雖然讓路人感覺是實力團,但其實只因公司管理不善有關,就會覺得幸好十七是自給自足團,不然他們也許在走同門的路。

放學後自鋼管舞後就沒有comeback,然後是一個接一個等合約完而離開,這個已經讓我很氣憤,然後佳恩希望透過PD48再出道,可惜還是走JR的路,只是佳恩沒有團可以回去,PD48後就回去白手了。
NU'EST的出道初期很不錯,不了解是否P社的操作,然後就沉下去,幸好等到PD202,重新回到Kpop舞台,不然繼續流放。
PRISTIN雖不了解,但好像也是夾了PD101的名氣,出道初期很不錯,然後P社發揮它的作用,「紅咗就流放」,不讓團隊人氣維持,之後讓她們經歷六百多天空白期後解散,嘩,這公司的操作不簡單。然後有幾位成員續約,之後卻不安排工作,期後中國成員周潔瓊私下接中國工作而被P社提告,我當時知道是P社提告時只覺得她很可憐,「唔係丫嘛,你冇畀嘢人做,要人無錢賺,而家告人私下接job」沒有覺得她只把P社當跳板,不像當年的EXO感覺,P社的作為真是太有名,大家也會笑說P社只有星探在工作,想當年放學後不comeback還可在說把錢留給出道組,但現在看來根本就是常態。

所以,十七由出道開始到現在,每年能維持一至兩次comeback,實在是P社的奇蹟,再次說幸好他們是自給自足團。

回來十七的團綜,五週年特輯裡Dino把DK的小動作表現得太好而很有印象,我不懂DK的梗也覺得好好笑。
然後看到飯製那個將五週年的梗默默的連上以前一切的畫面,我就默默的踏上團綜路了。

這幕珉奎和Dino表現非常流暢,超好笑。
Dino的感覺有點像GOT7的有謙,是忙內又是團欺,但是是會反抗的團欺,Dino有點幸運的是太多哥哥,即使有幾個在欺負也好,還是有些會呵番,感覺Hoshi是會欺負Dino的同時也會最會呵返Dino的哥哥。

這是2018年的外貌排名,但其實也不過是Dino、勝寬、Hoshi之間的排名。
大家今次衝著Dino玩,把大部分的金平糖送給了他,有幾位甚至all in給Dino。
最後倒糖的是MC這兩人,在兩人倒前的氣氛其實也看得出Dino不開心,然後Hoshi把糖完倒給自己,自己孩子自己寵,其後勝寛為了不讓Dino成為無懸念的第一而把糖全給Hoshi,這兩人也太好了吧!而收到勝寛所有糖的Hoshi也只是笑,沒有介意。

在宣布第一前,Dino裝作緊張而搖出金平糖,狹縫中生存的綜藝感,然後珉奎幫忙搖出更多糖。

然後,我覺得忙內line其實幾和諧,雖然勝寬和Dino會互欺,但也會互愛,Vernon通常是少說話的成員,感覺Dino跟他的相處是舒服,然後中了那次漢堡料理對決Joshua跟Vernon說英語,Vernon回話回韓語,這對英語外國人CP很可愛。

而另一對華語外國人也是相對比較少說話的人,雖然也許語言問題,但只要想想GOT7的Jackson和BamBam,所以應該還是性格,然後說到中國成員,不得不讓我想起EXO那三個,甚至韓庚,為何也是中國來的,為何有些不走有些會走,所以感覺公司的不平等待遇不是無中生有。

然後,看完《美好的一天》第2季,很喜歡弟弟line,很和諧很舒服,哥哥line即使只是他們都是有打鬧的情節,比較走綜藝路線,所以後期換成員,Hoshi到弟弟隊其實我還蠻喜歡的,保持和諧。

Woozi是我比較早認到的成員,樣貌的確有點像SUGA,但氣場沒有SUGA那樣具攻擊性。是團內絕對團霸,是十七重要的作曲家,沒有他就沒有歌了,然後也會幫成員錄音,所以感覺大家總會對他有份尊重。
這幕完美呈現Woozi是團霸的角色。

Woozi在未有組的成員中選了珉奎,然後珉奎拖著Woozi走,這對長短CP不錯。看完《全知干》後才知,這兩人是室友。
而下圖是環節進行到選擇換不換partner,然後是不是珉奎想加點份量,選擇了Dino,說完後就失笑,他沒理由會覺得Woozi想換隊友,Woozi的眼神XDD

這幕後,淨漢馬上來抱抱Woozi,團霸沒錯。

這幕來自Going Seventeen的《不眠之夜》
很愛Hoshi知道Woozi成了最後留下來的成員之後,馬上鑽入他的被窩裡這幕,很自然很有愛,當然若果是圓佑應該也是這樣,但作為團霸,感覺Hoshi應該還是會留點與Woozi的距離。

看來Vernon不多會欺負Dino,Dino說著Vernon的美談,珉奎突如其來的攻撃,好好笑,「當然帥每天看完你的臉後。」knock down了的Dino。
《不眠之夜》真是好好入坑的一集,即使不熟他們也覺得好好笑,各成員都被攻擊不留手,看來關係不錯是事實,因為感覺他們有共同敵人=P社,可以自給自足的idol真是P社idol可以走下去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