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10月 隨意說

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10.27

昨天,因為這張圖片,出現了《每個男人心裡面都有一個黃翠如》的潮文。

今天早上,又有一篇《其實,每個女仔心目中大概都會有個洪永城》

然而,今天下午,主角之一的黃翠如,出了一篇《每個人心裡面都有對黃翠如同洪永城》

這些都為我們枯燥的生活帶來無限的FF,美好的FF。
開心過後回歸現實,《翠如Tony只是我們的一廂情願
三分鐘熱度的我們,一切都回復正常,來等待下一次被洗版的話題吧!

10.25
這會是很長的一篇。。。

如果我沒有去看《她很漂亮》,相信到現在還是認不出朴敘俊的樣子,相信也不會知道他已經上了4集Running Man,而且當中3集我其實有看過的。。。

[E184]
不厭其煩也說多一篇,現在看Running Man大多數透過報道和別人comment視乎有趣而選擇看不看,看得太多都總有悶的一日。





我記得這集我是因為報道說智孝大方說出自己的年齡而看。的而且確智孝真的是很爽快的人。我現在倒是想知道智孝會幾時會結婚=]


不知道當中「認識」的定義是有溝通過還是至少知道嘉賓是誰。然而我倒是真的只能夠認得出徐仁國=] Baro知道是B1A4的成員,我卻認不出是誰。


介紹鍾國隊的孫浩俊的出身。大家聽見他是歌手出道有點茫然。




我想最sad的是字幕上寫「比光更快的消失了」。


鍾國隊輸了接力溜冰而罰煮飯。現在重看真的沒有很深的印象。朴敘俊沒有很強的綜藝感,但就是很認真的去做事,大神他們來搗亂他沒有看戲,他只是默默地拿米出去洗。



即是遇著冰水,也沒有大神他們的誇張reaction來為這段加點趣味性,只是默默的握緊拳頭表達很冷,沒有重看真的留意不到,就是有種完全沒有要分鏡頭給他的必要。不過或許是他的認真,才得製作人員的喜愛,他真的在往後參與的期數都沒有很大的綜藝感。。。





吃飯過後的第2個比賽,可愛的是,鍾國哥忘了自己是帶隊的,而慣性站在Running Man隊那邊。


第2個遊戲是赤腳過河疊石仔。

相信是比較有趣的看點,當大家都「依嘩鬼叫」說著很冷時,朴敘俊一個勁兒的向前,不過踏雪還好,踩水還是不能一個勁兒。




在鍾國哥的催促下,還是硬著頭皮行。


朴敘俊沒有發聲的過河,放好石仔,才大叫一聲。但也許是呼應鍾國哥叫說話=]


也正如光洙(好似係)所說「你本想耍帥的,可失敗了吧!」



這個遊戲是鍾國隊勝,RM隊是罰洗衣服。

第3個遊戲是抓手抓腳同步行。

就是最後鍾國隊輸了,不過我覺得如果還是全體一齊玩的話,RM隊輸的機會有點大。



沒有一絲輸了很可惜的感覺。他很快就跟不上鍾國哥的步伐,邊玩邊笑。




不過鍾國哥也不抗拒這次懲罰,「不是懲罰,要享受。」笑翻大家。
不過不是這隊被罰的話,看點應該不多。因為也是鍾國哥大顯身手的時候。


一開始,大家在劈不開木頭,斧頭完全陷不進去。





然後慢慢地大家也開始劈得到,這幕朴敘俊沒有完全劈開。

以為自己可以途手分開,只是是不可能的。

只是鍾國哥又來表現他的力量。

他倒是乾脆便能搞定。超好笑。



最後一個撕號碼牌,要順序撕。看得到鍾國隊完全無組織,防守比進攻的時候有更多,有時連攻擊對象也輕易放過。輸掉這遊戲真是正路。



[E198]
Couple Race

智孝與朴敘俊一組。近期看Couple Race多了很多讓智孝配男嘉賓,雖然智孝仍然「無得揀」,只是終於可以不用經常被「嫌棄」。
正如如台詞般「我竟然會有這樣的事。」這些機會終於屬於智孝了。



純粹要分享一下,哈哈又要與身長搭檔一組。



這裡要說與智孝成為搭檔的感想。我還想說這個畫面有寫實年齡差。。。
畫面播回智孝在樓梯合著眼的時候。我倒是在留意智孝應該真的把整個甜筒吃掉。



再次回帶到智孝在層層疊上也睡著的畫面。

第1個遊戲好像被剪了。第2個遊戲是搶花球。


第1場是智孝他們獲勝,有了男嘉賓後,智孝獲勝的機率大增。


在第2個比賽場地。「彈跳床大電視」

大神還是要虧一下HaHa短身。只是到最後還是如大神所說=] 惠珍去跳彈床。

記得有一幕是池石鎮看到第一對去玩時,有說過或許他做不來,運動量太高。


已進入錄製時候,智孝的電話突然響起。

Gray便乘機當回周一男友,問智孝是否「有男朋友了嗎?」「至少說告訴我一聲」「說話的時候要小心一點」整段好像獨腳戲般,好好笑。



大神也突然說「站在後面的人鼻息大強了」很可憐的光洙,躺著也中槍。



智孝很細心的說出答案。



好像是一條也猜不中,如果看不明白的手勢=]
還有很可愛的智孝訴說應該這樣那樣表達才對。



這裡是玩幾個小遊戲,1對對1對的樣子。


這裡智孝他們被抽中玩甜蘿蔔遊戲,就是嘴對嘴吃甜蘿蔔。
以示公正,在鏡頭面前抽出並打開,看似很有透明度。嘻嘻。

Gray還是來參一腳。=]


智孝他們商議選哪隊作賽,因為悄悄話,Gray忍不住說句「說什麼悄悄話啊?快點啊!」

其實我不明白為何只有智孝隊的衣服顏色有深淺不同。
最後鍾國哥他們被選中。鍾國哥與妍秀的反應太相反。


同之前玩推手遊戲一樣,餘下隊伍要以年糕去買哪隊勝。

大神有前科,選哪隊哪隊輸,哈哈建議大神隊先選。

大神選了智孝隊,因此大家也認定智孝隊會輸,智孝也有自己會輸的感覺。


討論先攻隊,鍾國哥的一句用比掰手碗被鄙視。

然後來個「猜包剪揼」,妍秀猜贏,其氣勢也彷彿在說這場遊戲他們會贏。




看著又真的顯得尷尬,有些鏡頭角度還真的很像接吻。玩前後智孝也有麻醉自己,我們是演員=]



當大家看到這隊的表現時,「個心應該有離一離」




哈哈這裡也用逗一逗鍾國哥而已。


可愛的是,妍秀先把甜蘿蔔放進鍾國哥的嘴裡,他那份尷尬很有趣。

由於工作人員也很想看表演,要求把桌子搬近一些,大神他們便乖乖的搬桌子。



後期製作經常把這段的鍾國哥放上臉紅紅。


怎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看得其他人也嘖嘖稱奇。

其實我發現這兩隊玩也是女生先縮。
差一點便輸了的智孝隊,很失望了吧,兩隊真的不相上下,這個鏡頭剛好展現了喜與悲兩極。

智孝還是有去埋怨大神為什麼要選他們。

玩完這裡的遊戲,就是去比石頭硬度,沒太多意思。
反而喜歡今年有集couple race最後是玩物件密度好看一點。

[E246]
朴敘俊第3次上RM是來宣傳新電影。唯一未跟上進度看過的一集,幫手宣傳的集數,不認識的話通常不會碰。
看過後,我見這集主題是偵探,以為電影真的以偵探作主題,所以走去看了。原來不是。。。看到最後也明白為何是朴敘俊來一起宣傳。

因為要驚喜登場,所以要傻呼呼的在桌子埋伏。畫面快鏡去表達兩人埋藏已久。辛苦了。




久久不能登場,孫賢周也不禁說一句,「之前也是讓我受苦的RM」

同樣地,不是很有意思的一集,只是絕對要看第2次,去留意大神如何留意知規則的大家怎樣玩。

[E263]
這次是朴敘俊第4次上RM。因為仍然不知道是誰,所以真的如掟上今日子了一樣,睡醒就忘記了。
頭半集玩偽裝真的過癮,後半集找大學生玩遊戲而不好看。這絕對是我頭一次看的感想。



這段可憐了智孝,躺著也中槍,她也是很想試試應該怎樣說便說,光洙竟然要她別說。




第1個偽裝場地是便利店。大家在討論如果當事人被說是一些別號也當成是說出名字。

聽到哈哈說Girls day也可以時,光洙不忘逗一逗Gray是X Teen也可以。

只是說到X Teen,Gray覺得誇張了些,其他人幾乎無反應。


大神玩的時候,已經被第1個客人識破。

大家也認為這個太好笑了。無論是哪一隊。

其實國民MC又有幾多個人會認不出來。


這兩個遊戲我不斷看到他們在吃、吃、吃。


第2個偽裝地點是咖啡室,第1個進去的Gray,他的偽裝讓兼職生們也不知道是誰。超有獨特性的style。

大家也對朴敘俊進入咖啡室後,被投來不少女性目光而在葡萄吧!



不過正如字幕所說,真的會不停看著長得帥的人。



可能時間關係,之後智孝和Yura一起作賽。

看著大家在笑說可能一隊走進去或是戴著名牌又可能認不出來,只是也不讓人有點可惜嗎?就是在匆匆忙忙的人生路上裡,有否有一秒停留,好好看過迎面的陌生人?


第3個環節,默默找上大學生,講過「信」字玩晚上的遊戲。
截這張圖的原因,純粹是因為朴敘俊默默當上忙內的位置,收集哥哥們和女生們的板子好好拿著。

哈哈他們先問女學生有否男朋友,然後又問RM裡覺得誰最帥。哈哈不知是否有點不滿XD女學生選光洙,便說「敘俊在這,沒有到嗎?」
朴敘俊不停說「怎麼了?」有種[做咩拉埋我黎講]的感覺=]
不過倒是覺得哈哈說了這句後,弄得女學生有點尷尬。。。



鍾國隊找另一堆大學生玩遊戲,剛好有對情侶。

哈哈不厭其煩地玩「Yura漂亮還是女朋友漂亮?」

男朋友倒是很老實的答。。。其實我覺得女朋友也不錯啦!

笑翻了。明明就是想要「女朋友更漂亮!」這種浪漫回應。

女朋友也只好默默認證。


之後反轉問「朴敘俊帥還是男朋友帥?」
我有留意到朴敘俊旁的友人,一聽到問題就笑開了,是在表達朴敘俊有完勝的意味?
還有,之前那個「敘俊在這,沒有到嗎?」和這個,朴敘俊都下意識的往後退步。

女朋友秒答問題,醉翁之意不在酒,我相信女朋友因為先前男朋友的回應,基本上是誰與男朋友比較,也會選擇前者=]

完全不加思索便回答的女朋友,超有趣。我也有留意到晚上那個遊戲,女朋友由正裝變便服=]



這個是想說,↓大神隊的fan service好好,一個RM成員隔一個學生,縱使女生太多也這樣做,相信學生們應該令願這樣玩。
↑然而鍾國隊的感覺比較著重速度,熟悉的人一起玩效果更好的主因吧!


這是 15年9月6日播出的RM。

這是14年4月6日播出的日テレ系人気番組No.1決定戦。

只能輕嘆一聲,天下文章一大抄。
不過戴一戴頭盔,我不知道RM在14年4月前有否玩過

[E260]
純粹bonus,15年的納涼特輯。

就是說,智孝真的很可愛,抱著很多小吃。

順道為八月生日的他們慶生,哈哈的還是Pororo蛋糕=]

本身大家乖乖的正坐,右手邊的各位動作很一致。


哈哈逗一逗智孝以前曾主演女高怪談,與她一起去會被嚇,沒想到真的是為自己帶來驚嚇。



這裡智孝的表情變化很有趣。奸計得逞的感覺。




基本上只是哈哈被嚇到,鍾國哥完全在「睇表演」。




好像是成員擔當的camera man心跳越快,成員便越先進場,好像是權烈最快,所以大神先進去,他說要先帶一個害怕的成員,應該是出相同動作吧,哈哈與大神一致。

也彷彿說明池錫辰要自己一個玩。




10.23
暗殺教室[7/10]

等一個人咖啡[7.5/10]

我的少女時代[8/10]

味園Universe[6/10]

榕樹食堂之戀[6/10]

全力扣殺[5/10]


初戀這件小事 [8/10]

10.22

今天臉書被洗版的莫過於是IU所唱的《囍帖街另一段
第一次聽時覺得始終IU還未唱字正腔圓,只是不知不覺間狂loop了。
聽聞只是一場,依然選擇加入一首廣東歌表演,太有誠意了吧!不是她的粉絲,但感覺她尊重自己的工作,尊重自己的歌迷,歌迷們是有其獨特性,為當地歌迷而設的表演。相當敬業!
感覺她不是因是次表演才練習,感覺她本身就很喜歡《囍帖街》,這樣想的話,至少廣東歌其實也可以聽得入耳。


10.19

本打算看一看本季有什麼日劇感興趣,意外被我留意到一個熟悉的名字,原以為人有相似,名有雷同。一按進去搜尋一下,真是幾年前還在注意的℃-ute 的中島早貴。

是一部深夜劇,大約半小時,總共有幾個故事組合而成,早貴這個分到幾分鐘。由於留意到共演的大多數是搞笑藝人,可想而知無字幕的可能性簡直是百分百,能找到生肉相對上已是小確幸。